如何修復Apple Watch未更新

Apple手錶是Apple愛好者和其他用戶廣泛接受的小工具之一,最近用戶遇到了一些與更新watchOS相關的錯誤。許多用戶報告了OS更新的後續問題。其中最突出的是Apple Watch根本沒有更新。除了該應用程序安裝錯誤也很常見。 Apple Watch未更新,您不知道原因。如果您可以看到有可用於watchOS的更新但由於某種原因您無法下載它安裝它然後按照本指南解決Apple Watch軟件更新卡住問題。

第1部分:如何正確更新Apple Watch

第1步:將Apple手錶與充電器連接

第2步:在iPhone上,轉到Apple Watch應用程序

第3步:點擊應用程序內的“我的手錶”標籤

update apple watch

現在點擊“常規>軟件更新”,下載更新並等待該過程完成。

現在你知道如何正確更新Apple Watch,你仍然不能這樣做嗎?不要擔心遵循本指南下面給出的解決方案。

第2部分:如何解決Apple Watch更新問題

這些是我們為解決Apple Watch上的更新卡住問題而收集的一些最常見且最有效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重新啟動Apple Watch

最基本和最常見的事情是簡單重啟,大多數情況下,簡單的重啟可以解決iOS設備上的許多問題,包括Apple Watch。這是你可以重啟的方法:

restart apple watch
  • 步驟1:按住側面按鈕,直到出現滑塊。
  • 步驟2:現在,將電源滑塊向右拖動。手錶將關閉。
  • 步驟3:再次按住側面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然後鬆開。

注意:要強制重啟Apple Watch,請同時按住側鍵和數字表冠10秒鐘,然後在出現Apple徽標時將其釋放。

解決方案2:檢查iPhone上的Wi-Fi連接

如前所述,更新watchOS需要可靠,快速的互聯網連接。確保您的iPhone已連接到Wi-Fi,因為它也會將Apple手錶連接到Wi-Fi。轉到設置> Wi-Fi,然後看到Wi-Fi網絡名稱旁邊有一個小複選標記。接下來你必須確保你的iPhone和Apple Watch彼此之間的距離。

解決方案3:檢查Apple Watch上的存儲空間

如果Apple Watch中的存儲空間不足,Apple Watch將不會更新,這是您無法下載安裝更新的最常見原因之一。大多數時候watchOS下載需要數百MB的存儲空間才能下載和安裝。您可以在watchOS更新說明中檢查更新需要多少存儲空間,並清除不需要的程序和應用程序以獲取所需空間。

解決方案4:使用iPhone修復Apple Watch

您可以嘗試的另一個解決方案是嘗試將Apple手錶與iPhone重新配對,這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並且可以解決Apple Watch更新問題。這是你如何做到這一點:

第1步:在Apple Watch上打開“設置”應用

第2步:導航到“常規>重置>重置所有內容和設置”

erase all content and settings

第3步:它將提示輸入密碼(如果有)並最後確認選擇以重置Apple Watch

第4步:現在在iPhone上打開Apple Watch應用程序,然後點擊我的手錶選項卡,然後點擊屏幕頂部的手錶。

步驟5:現在點擊旁邊的“i”圖標,然後點擊“取消配對”並確認選擇

步驟6:現在確保iPhone上的Wi-Fi和藍牙已打開,並將Apple手錶和iPhone放在一起。

第7步:使用iPhone設置此Apple Watch將出現在iPhone上,只需點擊繼續即可。

步驟8:然後將錶盤對準iPhone上的取景器。等待消息說您的Apple Watch已配對。

解決方案5:檢查Apple服務器問題

Apple的服務器可能會崩潰,因為很多Apple Watch用戶都試圖同時更新最新的watchOS。這很可能發生在大更新後的幾天。 Apple有一個系統狀態頁面,可讓您知道他們的服務器是否已啟動並正在運行。

解決方案6:清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第1步:在Apple Watch上打開“設置”應用

第2步:導航到“常規>重置>重置所有內容和設置”

第3步:它將提示輸入密碼(如果有)並最後確認選擇以重置Apple Watch

reset appple watch

有時你的iPhone,iPad,Apple TV,Apple Watch會卡住而且運行不好,你可以試試 Tenorshare ReiBoot 。它是一個非常棒的工具,具有非常簡單的界面,可以一勞永逸地解決各種iOS卡住問題。如果您的Apple手錶隨機凍結,那麼您必須嘗試這個神奇的工具。 ReiBoot使您能夠在不丟失單個字節的情況下使iOS設備脫離許多iOS卡住的場景。如果您有Apple徽標卡住,黑屏,凍結屏幕,恢復模式卡住,白屏卡住,禁用屏幕卡住,耳機模式卡住,更新卡住,啟動循環卡住,藍屏卡住或任何其他卡住問題,那麼ReiBoot就是答案。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一鍵式解決方案,用於在iOS設備上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

iphone stuck issue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我們已經討論了用戶可以在Apple手錶上遇到更新卡住問題的常見原因,並且我們還提供了一些最常見,最有效的解決方案,可以逐步指導解決此問題。最後,我們推薦了我們個人最喜歡的工具,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修復各種iOS卡問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Watch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