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解決掉電屏幕上iPhone 7/7 Plus的最佳修復方法

iPhone卡在“滑動關機”按鈕上?
這裡發生了什麼?我打算關閉我的iPhone,現在它被卡在滑動電源上。我觸摸的按鈕沒有工作;然而時間不停地滴答作響,我不能上下搖動我的鈴聲。我能做什麼?
- 雅虎!解答

powering off screen

你有沒有見過這款iPhone不會關閉問題或iOS(如iOS 10.2 / 10/9)更新/越獄後?他們(紅色)有些用戶來找我們尋求幫助 iPhone 7在關機時凍結屏幕,無論他們做了什麼,手機似乎都不負責任。當電話來了,屏幕仍會顯示“接受”和“拒絕”,但無所事事。很少有專業用戶使用極端的解決方案 - 取出電池,但事實變得令人沮喪。

在大多數情況下,用戶可以嘗試硬重置,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此方法。然而,為了避免因操作不當而導致系統損壞,一鍵式解決方案可能是最佳選擇。 Tenorshare ReiBoot ,一個簡單的免費軟件,可以解決各種iOS卡住的問題,包括停在關機屏幕,蘋果標誌,恢復模式循環,無休止重啟等。無論你進入什麼事情,這個軟件值得一試,特別是它是免費的。

如何硬休息iPhone 7/7 Plus

  • 同時按住音量調低和睡眠/喚醒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並完成硬休息過程。
  • 與iPhone 7/7 Plus不同,如果您想重置iPhone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等其他型號,則需要同時按住Home和Sleep / Wake按鈕五到六秒鐘。
 restart iphone

如何修復iPhone 7通過Tenorshare ReiBoot卡在“滑動關機”屏幕上

  • 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到您的計算機上。 Tenorshare ReiBoot將自動檢測您的設備,單擊“進入恢復模式”選項以開始修復遇到的問題,此過程將花費您大約20秒。
  •  enter recovery mode
  • 當您的iPhone 7成功進入恢復模式時,屏幕將如下所示。
  • recovery mode screen
  • 然後,突出顯示“退出恢復模式”選項,單擊此按鈕並等待幾秒鐘,您的iPhone 7將恢復正常。

如果恢復模式無法讓您的iPhone卡住,您可能會認為它可能是iOS系統損壞或文件丟失,也許您應該將Tenorshare ReiBoot升級為 Tenorshare ReiBoot Pro 修復iPhone 7在關機屏幕上凍結的問題修復iOS操作系統

事情可以變得如此簡單,你不必擔心像停電斷電這樣的問題了。跟凍結的屏幕說再見!如果你再次陷入困境,聰明你必須知道如何處理,不要等到告訴周圍的人!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