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Wi-Fi的5種最佳方法是在iPhone XS上關閉

“我剛剛購買了新的iPhone XS,但經過幾天的使用後,Wi-Fi似乎在下載過程中自動關閉。已經發生了好幾次。請提出一些解決方案。”

似乎每當Apple推出新產品時,它都會遇到相當多的問題!現在,如果Wi-Fi自動關閉iPhone XS,這是一個真正的問題,需要立即解決。否則,您將無法正常使用Internet。因此,盡量不要驚慌,互聯網上有幾種解決方案,但下面的文章討論了能夠非常有效地解決Wi-Fi問題的最有效解決方案。

第1部分:為什麼Wi-Fi在iPhone XS上關閉它

您的Wi-Fi會自動關閉嗎?這個非常惱人的問題通常是由軟件故障或錯誤引起的。也許您最近在iPhone XS上獲得的更新附帶了這個Wi-Fi錯誤,並且它不斷影響用戶體驗。導致此問題的另一個原因是您的系統可能已損壞或損壞。

早些時候,某些情況下,由於某些應用程序(如AirDrop,定位服務等),Wi-Fi過去常常自動打開。這是因為系統自動用於檢測是否需要互聯網連接。但在這種情況下,情況正好相反。儘管如此,這是一個需要立即解決的問題。為此,您需要閱讀下面的文章的其餘部分。

第2部分:如何修復iPhone XS Wi-Fi保持關閉狀態

如果Wi-Fi自行關閉iPhone XS,請按照以下解決方案進行修復。這些都是非常簡單但有效的解決方案,它們可以在家輕鬆實現。但為了您的方便,下面將討論解決方案的詳細信息。

1.打開和關閉飛行模式

飛行模式會干擾某些無線功能。所以,你可以打開和關閉它,這樣做可能會修復Wi-Fi。

您可以非常輕鬆地找到飛行模式設置;這是你必須做的;

第1步:打開iPhone XS並轉到“設置”。

步驟2:然後,找到“飛行模式”並點擊它。

第3步:在這裡,您將看到一個滑塊,點擊它可以激活該功能,然後再次點擊它以停用該功能。

airplane off

2.重新啟動iPhone

簡單地說,重新啟動iPhone XS,很可能當設備再次打開時,問題將得到解決。重啟iPhone XS非常簡單:

步驟1:同時按住電源按鈕和音量降低按鈕。

步驟2:當屏幕上出現Power Slider時,鬆開按鈕。

第3步:滑動滑塊並將其保持幾秒鐘。

第4步:現在,只需按住電源按鈕即可打開設備。

restart iphone

3.重置網絡設置

如果您想知道“為什麼我的Wi-Fi會自動在iPhone上關閉”,那麼您可能找不到問題背後的正當理由,但您可以重置網絡設置並查看會發生什麼。很可能它會解決Wi-Fi問題,在大多數情況下確實如此。那麼,這是步驟。

第1步:打開iPhone並轉到“設置”。然後,轉到“常規”並點擊“重置”。

第2步:選擇“重置網絡設置”,您可能需要提供密碼。

步驟3:再次點擊該選項以確認該命令。

reset network settings

重置後,您的Wi-Fi不應自動關閉,但如果確實如此,那麼這是一個比我們原先想像的更大的問題。所以,跳轉到下一個解決方案。

4.更新iPhone軟件

也許過時的iOS正在干擾Wi-Fi,因此,它正在自行關閉。所以,更新iOS,看看會發生什麼。有兩種方法可以通過OTA或iTunes更新iOS。 OTA是最流行的方法。所以,我們在下面討論它。

步驟1:首先,將iPhone連接到電源。

步驟2:之後,備份設備,因為更新後所有內容都將被刪除。

第3步:現在,將iPhone連接到強大的Wi-Fi連接並導航到“設置”。

步驟4:然後,找到“常規”並點擊“軟件更新”,iOS將開始尋找任何可用的更新。

步驟5:如果找到,則點擊“下載並安裝”,然後點擊“安裝”。

update software

5.使用ReiBoot修復Wi-Fi隨機關閉

如果iPhone上的Wi-Fi一直關閉,那麼你可能會遇到iOS問題,可能已經損壞了。因此,您應該使用適當的iOS修復工具來修復軟件,並恢復Wi-Fi條件。 Tenorshare ReiBoot 是最有效的修復工具之一,它快速,高效,無需數據丟失。

步驟1:在PC上安裝並運行該工具。接下來,將iPhone連接到PC。點擊主界面窗口中的“修復操作系統”選項。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2:單擊“下載”選項下載最新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3:下載完成後,選擇“開始修復”以啟動設備的恢復過程。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6.從iTunes恢復iPhone

如果您不願意使用第三方軟件來修復iOS,那麼您唯一的選擇就是使用iTunes將設備恢復為出廠設置。進行恢復出廠設置將解決問題,但它也會清除設備中的所有數據。因此,我們建議您在重置之前備份設備。

步驟1:在計算機上運行iTunes應用程序,然後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iTunes將立即檢測到設備,然後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

步驟3:當您處於恢復模式時,iTunes將通過在屏幕上發送消息來確認它。它將說明iTunes已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iPhone。

第4步:現在,在提示時點擊“恢復”選項。

步驟5:現在,再次通過點擊“恢復和更新”進行確認。

restore iphone

如果您意識到您購買了世界上最昂貴的設備之一併且阻止您無線使用互聯網,那就不容易了。但是可以使用解決方案,文章中討論了最有效的解決方案,但是如果重置網絡設置沒有修復它,那麼你應該走高端路線並使用ReiBoot來修復iOS。這可能是一個軟件問題!但如果失敗,除了將設備帶到支持中心之外別無他法。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 X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