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iPhone X來電顯示延遲問題的提示

自推出以來,iPhone X一直存在許多問題,據報導這是一個新問題 iPhone X上的來電顯示延遲。 即使更新到iOS 11.2.6也無法解決問題。當有來電時,用戶可以聽到他們的電話響鈴,但他們看不到來電顯示或點擊接受或拒絕按鈕。顯示屏最多可能需要10秒鐘才能點亮。 Apple表示正在研究這個問題,但仍然提供解決方案。在Apple發布新的更新來修復iPhone X(10)傳入呼叫延遲問題之前,我們在這裡提供了一些可能的解決方案來解決這個問題。

“iphone x ios是最新的,仍然有來電不會顯示10-15秒。有一個新的iPhone和同樣的問題。已經持續了好幾個月。為什麼蘋果仍然否認這是一個問題?“

1.重新啟動或強制重啟iPhone X.

當您的iPhone X未顯示來電時,您可以嘗試重新啟動手機。假設正常重啟沒有幫助,您可以執行硬重置。

重啟iPhone X:

  • 按住側面按鈕和音量按鈕,直到出現滑塊。
  • 拖動滑塊可關閉iPhone x。
  • iPhone X關閉後,按住“側”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 restart iphone x

硬重置iPhone X:

  • 按音量調高然後放開。
  • 按下音量調低然後放開。
  • 按住“側”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
  • force restart iphone x

2.重置所有設置

有時重啟或強制重啟可以解決iPhone X呼叫延遲問題,但如果問題仍然存在,您可以嘗試重置所有設置。只需轉到設置應用>常規>重置>重置所有設置。

reset all settings

3.使用ReiBoot修復iPhone系統(無數據丟失)

iPhone X上的來電故障可能是由iOS系統故障引起的。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專業的iPhone系統修復工具,旨在修復各種iOS系統錯誤/卡住/崩潰而不會丟失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PC / Mac計算機上安裝ReiBoot,並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選擇“Fix All iOS Stuck”,然後選擇“Fix Now”按鈕。

fix iphone x call delay

ReiBoot將指示您在系統恢復之前下載最新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按照步驟修復操作系統,您的iPhone將在此過程後重新啟動。檢查來電延遲是否已解決。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4.在iTunes中恢復iPhone

我們還可以恢復iPhone以解決一些iPhone問題。在iTunes中執行恢復將消除iPhone中的所有數據,所以請備份您的iPhone X / 8/8 Plus 在那之前。

打開iTunes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在摘要選項卡中,您可以單擊“還原iPhone”以啟動該過程。

restore iphone x

5.聯繫Apple

如果您的iPhone X在嘗試所有這些嘗試後仍然面臨延遲通話,我擔心您必須聯繫Apple尋求幫助。 Apple一直在研究這個問題,希望他們能盡快給出最終解決方案。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