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修復手電筒不能在iPhone上運行的五大方法

“我的iPhone 6 Plus已經使用了幾個星期,閃光燈和火炬開始工作,然後停了下來。經過與Apple的多次討論,我同時在Google上搜索,我關掉它,閃光燈和手電筒工作了很好。但過了一段時間,它再次被禁用。有誰知道如何解決iPhone手電筒無法解決問題?“

最近,一些iPhone用戶報告稱他們的iPhone相機和手電筒在掉線後無法正常工作,iOS更新或水損壞。其他人也遇到手電筒變灰了沒有反應。實際上,iPhone上的手電筒功能不起作用並不總是意味著硬件問題。在大多數情況下,您可以使用一些簡單的方法解決問題。在這裡,我們將在幾分鐘內與您分享5種簡單的方法來解決iPhone手電筒問題。

第1部分:在iPhone上修復手電筒選項的常用方法不起作用

方法1:重啟iPhone

這種方法看起來很簡單,但確實是解決許多iPhone應用程序凍結和卡住問題的有效方法。只需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然後在出現時拖動滑塊即可。當手機關閉時,請執行相同操作 - 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將其打開。

restart iphone

方法2:重置所有設置

重置所有設置選項允許您將iPhone上的設置重置為原始狀態,在此過程中不會丟失文檔,文件和任何已安裝的應用程序。轉到設置,常規,點擊重置,然後選擇重置所有設置。

reset all settings

方法3:更新iOS

正如我們所提到的,iPhone的手電筒圖標通常由於軟件問題而無法正常工作。因此,有必要將軟件更新到最新版本。但在執行更新之前,請確保您的設備已充滿電並連接到Wi-Fi網絡。

update software

轉到設置,常規,軟件更新。點擊下載並安裝即可獲得最新的iOS版本。

方法4:恢復iPhone

許多用戶將恢復作為任何iOS卡問題的最終解決方案,因為此選項將清除所有數據。因此,在恢復之前,請記得備份iPhone。

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iTunes。單擊“恢復”按鈕,彈出窗口將要求您恢復設備。單擊“還原”以啟動該過程。恢復後,手電筒在大多數情況下都能很好地適用於您的設備。

restore iphone

第2部分:修復已禁用的iPhone手電筒的終極解決方案

如果在嘗試上述4種方法後仍然禁用iPhone上的閃光燈,則可能需要第三方工具。在這裡我們推薦你 Tenorshare ReiBoot - 多功能軟件不僅有助於修復iPhone手電筒無法正常工作,還能修復各種iOS卡住的問題。免費下載並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Tenorshare ReiBoot。單擊“進入恢復模式”,可在幾秒鐘內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
  • start scan itunes music
  • 過一會兒,單擊“退出恢復模式”退出恢復模式。

現在,您可以檢查iPhone上的手電筒,看看它是否有效。如果閃存仍然無法工作,請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修理操作系統 。修復過程結束後,您的設備將自動重啟,iPhone上的手電筒問題將成功修復。

repair ios system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