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無法清除iPhone錯誤

擦除iPhone可以在很多方面幫助您。是的,你聽到了!它可以幫助您凍結或崩潰應用程序,凍結或空白屏幕,觸摸屏或鍵盤問題,您的設備發出奇怪的聲音問題,無法聽到設備問題,同步問題,無法接收或撥打電話等等。除了這個列表,如果您的iPhone被盜,擦拭清潔是最好的選擇,這樣您的關鍵數據就不會落入壞人手中。但是如果你呢無法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在你的iPhone?你不必擔心。

下面我們討論了永久刪除iPhone數據的所有可能和簡單的方法。

方法1:禁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您可以隨時清理iPhone的所有數據。但有時你需要採取一些事情,當被忽略時可能會阻止你從設備中刪除所有數據,導致無法清除iPhone錯誤。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不僅可以清理您的數據,還可以刪除您的電子郵件帳戶,應用設置,系統和應用數據,下載的應用和媒體。 Apple具有許多安全功能,可防止數據在出現問題時被刪除。

確保關閉“查找我的iPhone”。此功能是在您的設備被盜時阻止數據的安全功能之一。

find my iphone

方法2:嘗試刪除設備中的配置文件

您需要檢查設備中是否已刪除所有其他帳戶,即您已退出Gmail,iCloud等。這應該可以解決您的問題。退出所有帳戶後,刪除所有配置文件,然後只需重新啟動iPhone即可。如果以防萬一,這不起作用,您需要從iTunes恢復您的iPhone。

方法3:從iCloud註銷

除上述解決方案外,請注意,由於Apple ID,您無法刪除iPhone。如果您在其他可信設備上使用Apple ID登錄,則必須從該帳戶註銷。為此,您必須提供驗證碼,該驗證碼將在重新激活時發送給可信設備。

sign out from icloud

方法4:當您無法刪除iPhone時從iTunes恢復iPhone

如本文方法2中所述,如果您仍然遇到此問題,請嘗試從iTunes恢復iPhone。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恢復您的設備。

步驟1: 在備份設備的系統(PC / Mac)上打開iTunes。

第2步: 借助USB線,將iPhone連接到系統。在iTunes設備列表中選擇您的設備。現在在iTunes中,點擊“恢復備份”按鈕。

click on restore backup

第3步: 選擇最新備份,然後單擊“還原”選項。等待恢復過程完成。在設備重新啟動並與計算機同步之前,請勿斷開設備連接。

方法5:使用Tenorshare 4uKey完全擦除iPhone

如果您仍記得Apple ID密碼,則上述方法很有用。但是,如果您忘記了Apple ID的密碼怎麼辦?沒有Apple ID密碼,您的iPhone無法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不用擔心。沒有密碼,您仍然可以完全擦除iPhone。所有你需要的是 Tenorshare 4uKey 。它是一款專業的iPhone密碼解鎖軟件。無需Apple ID密碼和密碼即可輕鬆擦除iPhone。如果您無法清除iPhone上的所有內容和設置,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在PC / Mac上下載並安裝4uKey。使用USB線將設備連接到PC。在PC上打開軟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步: 現在,單擊開始下載最新的iOS固件。此外,單擊“立即解鎖”。

4ukey win interface

第3步: 點擊“立即解鎖”後,將在您的設備上執行恢復出廠設置,無需任何密碼。瞧...你有一個類似於新手的設備。

click on unlock now

摘要

在上面的文章中,您已經看到了解決擦除iPhone錯誤的最佳方法。我們強烈推薦上述方法的Tenorshare 4uKey,因為您可以毫不費力地刪除所有數據並擦除您的iPhone清潔。讓我們知道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是多麼有用。您只需在下面發表評論即可提供反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