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 6主頁按鈕不起作用

iPhone 6主頁按鈕不起作用是一個非常常見的問題。實際上,iPhone舊版本的主頁按鈕非常容易受到損壞,導致它無法正常工作。由於iPhone主頁按鈕的大多數問題都與硬件有關,因此您可能必須修復設備的硬件。

但是我們有一個軟件解決方法,可以讓您在等待修復硬件問題時繼續使用該設備。

破損的iPhone 6主頁按鈕的硬件修復

您的iPhone 6的主頁按鈕可能因跌落或水損壞而突然停止工作。在這種情況下,讓它再次工作的唯一方法是修復硬件。問題是有時損壞可能在保修期過後發生,使維修非常昂貴。此時,大多數人只會選擇用另一個替換iPhone。

如果您的iPhone仍在保修期內,只要設備沒有受到水損壞,Apple就可以承擔維修費用。水損壞通常會使保修失效。然而,您的主頁按鈕可能突然停止工作,因為它在使用一年或兩年後很容易受到損壞。

在較舊的型號中,Apple承認其中一些經常出現的問題符合免費維修計劃的條件。您可能希望與Apple預約,以了解您的設備是否已被覆蓋以及如果未涵蓋,修復可能需要支付多少費用。

在沒有主頁按鈕的情況下使用設備的軟件解決方法

iOS中有一個很酷的功能,即使某些硬件按鈕停止工作,也可以讓您繼續使用該設備。即使沒有主頁按鈕,您也可以繼續使用設備,因為您已經安排維修設備或購買新設備。

要激活此功能,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第1步:打開設備上的“設置”應用,然後點按“常規”。

第2步:向下滾動以找到交互式部分,然後點擊“輔助觸摸......”

第3步:打開“輔助觸摸”,您應該會在屏幕的右下角看到一個新的輔助觸摸按鈕。

enable assistive touch

如果您發現它可能會破壞設備的功能,則可以在屏幕上移動這個小按鈕。點擊該按鈕將顯示幾個選項,包括主頁,自定義,Siri,通知中心,設備和控制中心。如您所見,您可以使用此按鈕執行主頁按鈕執行的許多功能。

額外提示:如何在沒有數據丟失的情況下修復iOS問題

iOS系統容易出現許多與軟件相關的問題,其中許多問題只能通過重置設備來修復,這可能導致數據丟失。因此,找到一個可以解決任何軟件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的iOS系統修復工具當然是個好消息。這個解決方案是 Tenorshare ReiBoot 它對於一些最常見的iOS問題非常有用,包括Apple徽標中的設備或處於恢復模式的設備。

要了解使用ReiBoot解決這些問題是多麼容易,我們認為我們將與您分享如何使用它的這一步驟指南。

步驟1:在計算機上啟動ReiBoot,然後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程序識別出設備後,單擊“修復所有iOS問題”即可開始。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2:單擊“下載”以下載修復設備所需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第3步:下載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開始修復過程。

repairing system

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修復設備,絕對沒有數據丟失,並在正常模式下重新啟動。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底線

丟失iPhone 6主頁按鈕的功能會嚴重影響您使用設備的方式。當iPhone 6主頁按鈕壞掉時,上述解決方案應該可以幫助您繼續使用iPhone。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