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Tenorshare iCareFone - 適用於iPhone 7/7 Plus的最佳系統修復工具

你新購買的iPhone卡在白色/黑色屏幕上或者它一直在重啟,但你無法通過進入恢復模式來修復它?您可能想弄清楚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什麼?實際上,它發生在iOS系統問題上。如果您遇到上述這些情況或者您的iOS系統崩潰,損壞,您如何在沒有Apple維修店幫助的情況下自行修復iOS系統正常運行?在這裡,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為iPhone 7/7 Plus正常修復iOS操作系統,而不會為iPhone / iPad / iPod touch造成任何數據丟失。

Tenorshare iCareFone的主要特點

  • 提供下載固件的簡便方法,以修復iOS崩潰,升級失敗和任何iOS卡住問題。沒有數據丟失。沒有越獄。
  • 由於iOS升級失敗,修復各種iOS卡住;過冷,過熱等原因。
  • 在沒有iTunes限制的情況下,免費將iPhone,iPad和iPod上的音樂,視頻,應用程序傳輸到PC
  • 阻止iPhone,iPad和iPod上的廣告
  • 從iTunes備份備份和恢復iPhone,iPad和iPod。
  • 支持所有iOS設備(包括最新的iOS 10 / 9.3 / 9.2 / 9.1 / 9/8設備)

如何修復iPhone 7/7 Plus的iOS系統問題

要修復iDevice的操作系統,您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 -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不僅可以幫助您清理垃圾文件,加快設備速度,管理文件,還可以在iOS設備運行異常時修復超過50種iOS卡問題。現在只需免費下載這個最好的系統修復工具 - Tenorshare iCareFone在您的計算機上修復iOS系統問題(紅色)iPhone 7/7 Plus,iPhone 6s / 6s Plus / 6/6 Plus,iPhone SE / 5s / 5c / 5。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步: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Tenorshare iCareFone

通過USB連接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運行Tenorshare iCareFone並導航到“修復操作系統”選項。

option

步驟2:選擇並下載iPhone設備的固件

首先下載iOS設備的固件以修復異常操作系統,Tenorshare iCareFone將識別您的iOS設備,提供最新的iOS版本供您下載。

如果您之前沒有下載固件,可以單擊“瀏覽”並找到已下載到計算機的固件,然後單擊“下載”開始下載。

download

如果您已經下載了此固件,則可以直接單擊“選擇”以選擇保存固件文件的路徑。之後,點擊“下一步”按鈕,該程序將開始檢查固件文件。

choose a path

第3步:選擇修復模式

提供兩種修復模式供選擇:分別為標準修復和深度修復。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select recover mode
注意 :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iDevice,請檢查“修復系統前備份數據”,以防意外數據丟失。

第4步:修復異常的操作系統

然後iOS修復將開始,iPhone / iPad / iPod touch將進入恢復模式。它會告訴您設備正在重新啟動到正常模式。修復iOS設備操作系統的整個過程只需不到10分鐘。

repair

無論什麼因素導致您的iPhone操作系統損壞,您最好免費下載 Tenorshare iCareFone 並嘗試在數據丟失的情況下盡快將操作系統修復為正常。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