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7 招解決無法更新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 4000/9/4013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Phone難題

如果您正在嘗試使用iTunes更新iPhone時,提示「無法更新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4000」、「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4013」、「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9」的訊息,而且無法繼續進行操作。這究竟是什麼意思呢?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iPhone 無法回復的情況?

本文將為您詳細介紹無法回復iPhone背後的原因,並為您提供7大必殺技快速修復無法回復的故障。其中,我們最為推薦Tenorshare ReiBoot,它最容易操作,修復成功率也最高。

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錯誤9

一、什麼會造成更新iOS 15/14/13時,出現「無法更新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4000/9/4013」?

  • USB 數據線或連接埠已損壞或在過程中意外斷開
  • iPhone 當機或處於故障狀態
  • 電腦防火牆阻擋 iPhone 的連結或對伺服器的訪問
  • iTunes 版本過舊
  • 網路設定有誤
  • iPhone 曾經越獄,且在越獄過程中發生錯誤
  • 二、5個優選方案解決無法更新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4000/9/4013

    方法1:確認設備連接狀況良好

    當你看見「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9」、「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4013」、「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4000」訊息時,你可以先檢查或更換 USB 數據線或接口,有的時候僅僅是因為手機和電腦連接不穩定導致的錯誤。

    可以更換新的數據線或插入另一連接埠,並確保它的連接穩定。還可以通過重新插拔 iPhone 以檢查問題是否已被排除。另外,我們也建議你使用蘋果的原廠數據線,這樣能有效避免連接不穩定的情況出現。

    iPhone連線穩定

    方法2:更新 iTunes

    如果你太久沒有更新 iTunes,版本過舊也會引發很多位置的錯誤問題。你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 iTunes 更新。

    • 對於Mac 使用者:
      步驟1:開啟 iTunes,並在上方菜單點擊「iTunes」> 「檢查更新」。
      步驟2:對話框彈出時,點擊「下載 iTunes」。

    • 對於 Windows 使用者:
      步驟1:開啟 iTunes,並在上方菜單點擊「幫助」> 「檢查更新」。
      步驟2:對話框彈出時,點擊「下載 iTunes」。

    • 更新itunes

    方法3:更換電腦回復 iPhone

    如果以上2個方法都無法解決「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9」的情況,那極有可能是電腦的原因,我們建議你嘗試更換另一台電腦再進行回復動作。

    方法4:關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

    防火牆以及防毒應用程式也可能會阻擋電腦與 iPhone 的連接,以及對蘋果伺服器的訪問,從而導致你無法回復 iPhone,因此可以通過關閉防火墻、防毒軟體嘗試解決問題。

    • 開啟防毒軟體,将iTunes加入豁免列表。
    • 開啟電腦的防火牆程式,並將 iTunes 加入豁免的列表中。
    • 關閉所有虛擬化應用程式。

    方法5:Tenorshare Reiboot 4步驟修復更新iOS 15/14/13時,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4000/4013/9(推薦)

    當你無法回復 iPhone 時,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 iOS 系統修復工具Tenorshare ReiBoot來進行問題排除。我們親自測試並證實了該軟體可以有效修復「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9」、「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4013」的問題,並保證無資料丟失。而且操作非常簡單,只需要在軟體介面按“下一步”按鈕就行,免除你出門維修手機的煩惱。

    此外,Tenorshare Reiboot 也可以解決各種 iOS 裝置超過 150 種的問題,如iPhone更新錯誤,iPhone應用程序卡住等等。

    Tenorshare ReiBoot 的強大功能:

  • 輕鬆解決更新iOS 15/14/13時,出現無法回復 iPhone 發生未知的錯誤9/4013/4000/4005/4014,操作簡單有效
  • 提供 iPhone/iPad 一鍵進入和退出 DFU 模式的功能
  • 簡單降級 iOS 系統
  • 支援所有iOS裝置和系統,包含最新的 iPhone 14/13/12/12 Pro/iPhone SE(2nd)、iOS 16
  • 蘋果迷、蘋果仁等各大媒體力薦
  • Tenorshare ReiBoot操作步驟:

    首先將 Tenorshare ReiBoot下載安裝於電腦中,執行軟體後,將手機連接至電腦。

    reiboot主界面
    • 點擊「開始」,當你看到以下介面時,點擊「標準修復」,並詳讀修復的注意事項

      標準修復模式
    • 軟體會替你找到對應的固件包,選擇儲存路經並點擊「下載」。

      下載固件包
    • 耐心等待固件包完成下載後,點擊「開始標準修復」以解決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9的問題。

      修復iPhone 回復失敗問題
    • 稍等一陣子後,你就會看到以下成功畫面。點擊「完成」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機了,而且保證無資料丟失!

      成功解修復iPhone無法回復

    如果標準修復模式沒有成功修復iPhone,建議使用深度修復模式,該模式可以修復幾乎所有iOS系統故障,但是使用深度修復模式會造成數據丟失,使用前請進行數據備份。

    三、2個常規方法修復iPhone 無法回復,無法更新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4000

    上述5種方是解決未知錯誤9的最佳方案,可以既快速又能有效排除問題,除此之外還有2個常規方案可供嘗試,操作難度相對更高。

    方法1:強制重啟設備

    不論是哪種電子設備出了故障都可以先通過重啟來嘗試解決問題,業內的玩笑話“重啟可以解決80%的問題!”不同機型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iPhone 6S及早期設備:按住「電源」+「Home」鍵,直到螢幕出現Apple logo。
  • iPhone 7、7Plus:按住「電源」+「降低音量」鍵,直到螢幕出現Apple logo。
  • iPhone 8或更新設備(包含iPhone 14):先按一下左側的「提高音量」鍵,然後再按左側的「降低音量」鍵,最後長按「電源」鍵,直到螢幕出現Apple logo。
  • iPhone強制重啟

    方法2:將iPhone 置於恢復模式

    如果手機沒有辦法透過正常步驟進行回復,那你也可以手動將 iPhone 進入恢復模式,以完成你的操作。要注意的是,這個方法會清除手機的所有數據,因此我們建議使用Tenorshare ReiBoot解決問題 。

    為避免衍生其他的問題,你需要先將 iTunes 更新至最新版本,嘗試解決iphone 無法回復發生未知的錯誤4000/9/4013。

    • 使用數據線將手機連接至電腦,並開啟 iTunes。

    • 不同的手機機型會有不同的方式進入恢復模式:

      機型 操作方法
      iPhone 6S 及更早的機型 按住「電源」和「Home」鍵直到手機重啟。此時,放開「電源」鍵但繼續按住「Home」鍵不放,直到手機出現恢復模式的畫面為止。
      iPhone 7、7Plus 同時按住「電源」和「降低音量」鍵直到手機重啟。此時,放開「電源」鍵但繼續按住「降低音量」鍵不放,直到手機出現恢復模式的畫面為止。
      iPhone 8 或更新的機型 按一下「增加音量」鍵,再按一下「降低音量」鍵,接著按住「電源」鍵直到手機重啟。此時仍然不要放手,直到手機出現恢復模式的畫面為止。
    • 然後在電腦端iTunes選擇“回復”。 用itunes回復iPhone

    四、延伸閱讀

    除了我們所提到的「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9」,你也可能會在使用 iTunes 更新與回復 iPhone 時遇到其他錯誤訊息,例如「無法更新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4000/4013/9」「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4005」等等。

    由於不同的錯誤碼會有不同的檢測和修復步驟,我們建議你使用一款穩定又安全的第三方工具,快速有效的排除問題。我們在這篇教學中所推薦的Tenorshare ReiBoot 正是可以解決以上種種情況。沒有複雜的步驟,也無需任何專業知識,任何人都可以透過這款軟體解決 iPhone 無法回復的煩惱!

    總結:

    以上提供了7個有效的解決方案,適用於修復「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9/4013/4000」問題。當你更新iOS 16/15/14 時,無法回復 iPhone 並看到錯誤碼時無需緊張,根據我們的指示進行操作就準沒錯了!今天就趕緊試用Tenorshare ReiBoot 來排除所有 iOS 系統問題吧~

      2023-12-29 /  iPhone難題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