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提示

如何在iOS 12/11中加快iPhone電子郵件加載速度

問:使用iOS 11在郵件應用中加載電子郵件的速度很慢
“更新後,我的電子郵件在進入後需要花費很長時間才能加載。預覽顯示,但是當我選擇新消息時,它只是說加載了很長時間。我甚至不得不留下信息並返回一些這是在我的交易賬戶上推。其他人看到了嗎?“

在Apple社區中,有大量用戶抱怨他們的在iOS 12.1 / 12/11上,郵件應用程序的運行速度非常慢 。作為Apple粉絲,它會以某種方式影響iOS設備的使用體驗,特別是對剛購買新iPhone X / 8/8 Plus的用戶而言。電子郵件應用程序是否有任何問題?如何在iOS 11和iSO 12中加快iPhone電子郵件加載速度?在本文中,您將找到答案。

1.刪除電子郵件帳戶並重新添加

轉到:設置>>帳戶和密碼。選擇您的郵件服務帳戶,然後選擇“刪除帳戶”。然後再次添加帳戶,您可以單擊“添加帳戶”來實現此目標。

delete email account

2.刪除郵件應用程序並重新安裝

從iOS 11開始,用戶現在可以重新安裝內置應用程序,如郵件,地圖,天氣等,您應該輕輕點擊並按住郵件應用程序直到它搖晃。點按小x可將其從設備中刪除。過一會兒,從Apple Store重新下載它以查看它是否可以正常處理。

uninstall mail app

3.重置網絡設置

有時,網絡速度也會影響電子郵件加載速度,因此用戶可以嘗試重置網絡設置並再次連接Wi-Fi或移動數據以加載電子郵件。您應該轉到:設置>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筆記: 此方法將導致擦除所有網絡設置,如所有Wi-Fi密碼。

4.強制重啟iPhone以修復電子郵件加載速度慢

如果您的電子郵件在iOS 11/12中的郵件應用程序中加載速度變慢,則還應執行硬重置以解決問題。

iPhone X / 8用戶應快速按下音量調高按鈕,然後按音量調低按鈕,長按側面按鈕直至看到Apple徽標。

iPhone 7及更早版本的用戶可參考以下指南強行重啟iPhone / iPad / iPod。

force restart iphone

5.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在沒有數據丟失的情況下,iOS 12/11中的電子郵件加載速度減慢

如果您已經嘗試過以上解決方案,但仍然發現電子郵件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加載,我建議您嘗試 Tenorshare ReiBoot ,這是免費的 iPhone恢復模式和iOS修復軟件。 iPhone電子郵件加載速度慢的問題可能是系統故障,ReiBoot可以修復iOS以修復iPhone沒有工作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

啟動程序後,請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選擇“修復操作系統”。

enter recovery mode

單擊“開始修復”並按照說明下載iOS固件包。它將下載最新的iOS IPSW文件並重新安裝到您的設備上。

download ios firmware package

ReiBoot將使用固件包修復iOS系統。系統恢復後,您的iPhone將重新啟動,並且應修復電子郵件緩慢加載問題。

fix iphone email loads slowly

這是在iPhone X / XR / Xs / 8/7/6 / 5s上緩慢修復電子郵件負載的終極解決方案。其實,如果你的 iPhone處於恢復模式 Apple徽標 , 要么黑屏死機 ,ReiBoot能夠以很高的成功率解決這些iOS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