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進入和退出 iPhone 恢復模式

Barbara Wagner   / 2022-12-21 /  iPhone Tips

當然你會遇到人們在談論“ iPhone恢復模式 “,但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想到你會在時機成熟時發現它。好吧,你應該至少知道它的基本原理,因為它在你的iPhone停止運行時用於許多解決方案或是不能正常運行。本文將指導您關於iPhone的恢復模式,以便您可以在需要時使用它。

什麼是iPhone恢復模式以及何時使用?

恢復模式實際上是iBoot的故障保護,通常用於需要使用新版操作系統恢復iPhone的情況。當您的iPhone操作系統出現一些故障並且無法正常工作或通過iTunes升級時,這通常很有用。當您嘗試對設備進行故障排除時,這證明非常方便。它還可用於越獄任何iPhone,以防您被鎖定在iPhone之外。這意味著,所有iPhone用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直接或間接使用了恢復模式,同時將手機的操作系統升級到更新版本。

what is iphone recovery mode

iPhone Recovrey模式是帶有代碼的iTunes徽標屏幕 support.apple.com/iPhone/Restore Screen

如何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

對於不同版本的iPhone型號,進入恢復模式的方式略有不同。您可以在下面找到如何為每個型號進入恢復模式。

方法1:使用Free ReiBoot

一個免費軟件叫免費的iPhone恢復模式軟件ReiBoot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幫助您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無需按按鈕,也無需使用iTunes。因此,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按相應的按鈕進入恢復模式,或者意外地讓iPhone按鈕壞了。這是繼續進行的最佳選擇。只需下載軟件並連接您的設備即可。然後點擊“進入恢復模式”,它就完成了!

enter recovery  mode windows download btn mac download btn

方法2:連接到iTunes和按鈕

如果您不想嘗試免費的ReiBoot,您還可以使用按鈕手動讓iPhone進入恢復模式。詳細說明如下。

將iPhone 6/6 Plus和早期型號置於恢復模式:

步驟1:對於iPhone 6恢復模式和iPhone 6s恢復模式,首先將iPhone連接到PC /筆記本電腦/ Mac。

第2步:按兩個按鈕:Home&Side,不要釋放它們。

第3步:只有在看到“連接到iTunes”時,才能釋放按鈕。

將iPhone 7/7 Plus型號置於恢復模式:

步驟1:對於iPhone 7恢復模式,首先將iPhone連接到PC /筆記本電腦/ Mac。

步驟2:按兩個按鈕:音量調低和調低,不要釋放它們。

第3步:只有在看到“連接到iTunes”時,才能釋放按鈕。

將iPhone 8/8 Plus / X / XS / XS Max / XR型號置於恢復模式:

第1步:將iPhone連接到PC /筆記本電腦/ Mac。

步驟2:一個接一個地快速按兩個按鈕:音量調高和音量調低,不要釋放它們。

步驟3:在此之後,按側面按鈕並保持按住直到看到“連接到iTunes”。一旦顯示在屏幕上,您可以釋放按鈕

 enter recovery mode using buttons

如何讓iPhone退出恢復模式

就像進入恢復模式一樣,ReiBoot可以幫助您免費退出恢復模式。您不必搜索任何其他解決方案,只需連接設備並點擊“退出恢復模式”選項,您的iPhone將重新啟動,而不會看到“連接到iTunes”屏幕。

 exit recovery mode on iphone

iPhone陷入恢復模式,如何修復

您的iPhone可能會陷入恢復模式,並且在軟件更新或越獄或恢復後不會退出。人們肯定可以使用iTunes來解決這個問題,但如果使用iTunes,iPhone上的所有數據肯定會被刪除。一種更安全的方式,即手機中的所有數據保持不變是通過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它提供一鍵進入/退出恢復模式功能。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使用此軟件。

步驟1:打開PC / Mac /筆記本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

open reiboot

步驟2:將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連接到筆記本電腦或PC。

步驟3:即使您的iPhone處於恢復模式,也可以通過該軟件輕鬆檢測到,點擊突出顯示的第二個選項“修復操作系統”即可開始修復。

restart repairing iphone in  recovery mode

步驟4:在線下載固件並在準備好後繼續修復過程。

download firmware to repair  iphone

修復過程完成後,您的iPhone將重新啟動並成功退出Recovert模式。這是一種在不丟失任何數據的情況下退出恢復模式的簡單方法。

結論

了解Apple恢復模式非常重要,因為在iPhone上執行某些操作非常重要,例如,故障排除,越獄或軟件更新。上面的指南告訴您如何在不同型號的iPhone上使用恢復模式,以及如何在必要時退出恢復模式。如果在退出恢復模式時卡住,最好轉向的軟件是Tenorshare ReiBoot,強烈推薦。

  2022-12-21 /  iPhone Tip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