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完整解決方案]如何在iPhone / iPad上修復iOS 11/12更新凍結

自從Apple公司發布最新的iOS 12測試版以來,許多用戶選擇更新他們的iOS系統並體驗iOS 12的新功能。但是,當更新iOS 12/11時,您可能遇到各種情況,包括陷入恢復模式,陷入困境DFU模式,在更新期間凍結等。本文將列出要修復的前3個解決方案在iOS 12 / 11.4 / 11.3 / 11.2 / 11.1 / 11.0.3更新期間/之後,iPhone會凍結

ios 11 update frozen

解決方案1:在iOS 12/11更新後重新啟動/強制重啟您的Frozen iPhone

在更新過程中,如果您發現iPhone / iPad / iPod卡住,很長一段時間您的iOS設備都沒有變化。然後您可以選擇重新啟動iPhone,對於傳統情況,您可以按電源按鈕關閉iOS設備。但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強制重啟iOS設備。點擊了解更多信息重啟iOS 12/11 iPhone / iPad

  • 在iPhone 7或iPhone 8上:按住“睡眠/喚醒”和“降低音量”按鈕至少十秒鐘,直至看到Apple徽標。
  • 在iPhone 6s及更早版本,iPad或iPod touch上:按住“睡眠/喚醒”和“主屏幕”按鈕至少十秒鐘,直至看到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ipad

解決方案2:使用恢復模式還原修復iOS 11/12更新凍結

如果您無法手動修復此類更新,恢復模式還原可能能夠修復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SE / 6s / 6 / 5s /上的iOS 11和iOS 12更新凍結問題5。在這裡,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一個免費軟件,可以讓你的iOS設備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只需修復凍結的更新。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計算機上運行Tenorshare ReiBoot並將您的iPhone / iPad / iPod連接到PC / Mac,單擊“進入恢復模式”,看到iTunes可以在iOS設備的屏幕上顯示USB圖標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

enter recovery mode

您的iPhone / iPad / iPod將自動重啟,您會發現您的iOS設備恢復正常。進入恢復模式後,您可以連接到iTunes以恢復凍結的iPhone / iPad,但是您將丟失設備上的所有數據。

解決方案3:修復操作系統,以便在iOS 11/12更新後修復iPhone在Apple徽標上凍結。

嘗試以上兩個步驟後,如果您的iPhone / iPad / iPod仍然在iOS 12和iOS 11更新屏幕中凍結。然後我們建議您考慮操作系統是否有任何問題。

啟動Tenorshare ReiBoot並選擇“Fix All iOS Stuck”,此程序將自動檢測iOS 11/12 iOS設備的性能。

detect operating system

按照默認下載最新iOS固件包的具體說明進行操作。或者你可以導入 iOS IPSW文件靠自己。

detect operating system

然後等待操作系統進程完成,您的iOS 11和iOS 12 iPhone / iPad / iPod將重啟並恢復正常。

這就是如何在iPhone / iPad / iPod的更新過程中修復iOS 11/12更新磚。 iOS 11/12更新後iPhone凍結在蘋果標識上的情況也可以使用上述方法來解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