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DFU模式是什麼以及如何將 iPhone 置於DFU模式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iPhone Tips

好!升級或降級iPhone的iOS時會出現各種問題。並且,你會驚訝地發現,有時候沒有做任何事情,一些軟件故障或不兼容的應用程序會迫使你的iPhone出現異常行為。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需要將iPhone置於DFU模式或恢復模式,具體取決於具體情況。如果您對在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7/6上何時以及如何使用恢復模式或DFU模式感到困惑,這是您應該知道的。

在本文中,我們將解釋什麼是DFU模式以及您需要它的位置以及恢復和DFU模式之間的區別。

什麼是DFU模式?

DFU字面上表示設備固件更新。在DFU模式下,您可以使用此方法輕鬆升級或降級iPhone的iOS。 DFU模式跳過iBoot以允許您降級現有固件。

何時使用iPhone DFU模式?

當恢復模式無法解決您的iPhone問題時,您需要將iPhone置於DFU模式。這是解決故障的最後機會。當您嘗試將iPhone置於DFU模式時,它首先嘗試恢復操作系統,然後加載它。

如何將iPhone置於DFU模式?

確保您已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這樣做後立即退出iTunes。要將iPhone置於DFU模式,您需要

將iPhone 6或更早版iPhone置於DFU模式:

1.將iPhone插入計算機並打開iTunes。

2.現在按住“Home”和“Power”鍵約10秒鐘。釋放“電源”鍵並繼續按住“主頁”鍵。

3.鬆開Home按鈕或音量減小按鈕。如果您已成功進入DFU模式,iPhone的顯示屏將完全變黑。

dfu iphone 6

將iPhone 7/7 Plus置於DFU模式

1.將iPhone插入計算機並打開iTunes。

2.按住“電源”和“降低音量”鍵幾秒鐘。從“電源”鍵釋放保持,但繼續按住“降低音量”鍵。

3.如果屏幕保持黑屏,則iPhone 7現在應處於DFU模式。

dfu iphone 7

將iPhone 8/8 Plus / X / XR / XS / XS Max置於DFU模式

1.將iPhone X或iPhone 8插入Mac或PC,然後打開iTunes。

2.按住“電源”按鈕3秒鐘。在按住“電源”按鈕的同時按住“降低音量”按鈕。

3.鬆開開/關按鈕,但按住音量降低按鈕約5秒鐘。如果屏幕保持黑屏,則iPhone現在應處於DFU模式。

dfu iphone x

DFU模式和DFU模式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恢復模式對於iOS升級和恢復過程至關重要。如果您想將iPhone恢復為備份或將其設置為新備份。在本文的這一部分中,我們將討論恢復模式和iPhone DFU模式之間的主要區別。

恢復模式 DFU模式
使用目的使用最新的iOS將設備恢復為出廠設置升級固件,
降級固件,
重新啟動越獄設備
iOS選擇你得到了最新的iOS 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舊版或最新版iOS
屏幕外觀它顯示'將iOS設備連接到iTunes' 屏幕變黑
好處幫助修復所有iOS相關問題幫助修復所有iOS相關問題,如iPhone卡在Apple徽標上,屏幕凍結
iOS升級/降級不可能您可以在DFU模式下執行此操作

如何修復iPhone卡在DFU模式?

現在您已經了解了iPhone的恢復模式和DFU模式,您可以更輕鬆地使用它們。但是,如果你遇到DFU模式並且之後你的iPhone沒有嗡嗡聲怎麼辦?誰會讓你擺脫這個爛攤子?好吧,有了我們,你不需要陷入恐慌模式。使用像這樣的優秀工具 Tenorshare ReiBoot ,你可以無縫修復困在DFU模式問題上的iPhone。該軟件的“修復操作系統”功能可以輕鬆確保您的iPhone恢復正常無任何故障。您根本不需要擔心任何數據丟失。此應用程序還確保iPhone卡在Apple徽標,黑屏或任何其他iOS問題上可以恢復正常。

讓我們通過Tenorshare ReiBoot的詳細指南來解決iPhone卡在DFU模式問題上的問題。

步驟1:首先,獲取在Mac或Windows計算機上下載的Tenorshare ReiBoot兼容軟件。下載過程結束後,立即將其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並運行它。連接iPhone,然後單擊主頁面上的“修復操作系統”。

enter recovery mode

第2步:現在,您需要在固件下載過程結束後立即點擊“開始修復”按鈕。從下一個屏幕下載固件。

download firmware

第3步:成功下載包後,屏幕將提示“開始修復”。

repairing

結論

通過本文,我們的目的是讓您了解DFU及其方面。我們希望我們能夠在這方面取得成功。我們還介紹了ReiBoot,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工具,可以解決DFU模式問題以及與iPhone相關的其他問題。一旦包括DFU卡住問題在內的所有iOS問題得到解決,您就可以輕鬆地讓iPhone恢復正常。

  2022-11-29 /  iPhone Tip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2 votes, average: 3.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