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開啟時iPhone不會充電/除非關閉,如何解決?

“我現在差不多已經擁有一年的iPhone了,但它仍處於良好的狀態。但是,無論如何,當它打開時它不會充電,因此它只會在關閉時充電。它收費很慢而且我不喜歡我知道為什麼。有沒有解決這個問題?“

許多用戶都有iPhone不會收費的問題,最近一些用戶抱怨他們的iPhone在開機時不會充電。這真的很奇怪。幸運的是,你可以嘗試修復一些曲目。下面我們將分享3種最有用的方法供您參考。請繼續閱讀。

方法1:硬重置您的iPhone

iPhone上安裝的某些軟件可能會影響硬件行為並導致iPhone充電問題。如果軟件干擾充電,硬重置將清除任何衝突並允許電池正常充電。

  • 按住iPhone的“睡眠/喚醒”按鈕和“主頁”按鈕10到15秒;你會看到紅色的“Power Off”滑塊。
  • 繼續按住,直到看到Apple徽標並關閉手機。打開iPhone並嘗試充電以查看問題是否仍然存在。 iphone won't charge when turn on

方法2:使用iPhone恢復模式

通常,通過硬重置可以輕鬆解決與軟件或應用相關的故障。但是,有時需要更多的步驟來解決它們。其中一項措施是恢復模式,它可以幫助您解決更複雜的問題。

在這裡,我們建議您使用免費Tenorshare ReiBoot 讓你的iPhone進入恢復模式並重新啟動。 Tenorshare ReiBoot優於傳統方式,不會導致任何數據丟失,只需單擊一下即可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最新更新適用於所有iOS 10/9/8/7設備,包括iPhone 7/7 Plus,iPhone SE,iPhone 6s / 6 / 5s / 5 / 5c / 4S / 3GS,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iPad和iPod touch。

  • 將iPhone連接到PC並啟動免費的iPhone重啟工具。
  • 單擊“進入恢復模式”,然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重新啟動iPhone。 iphone won't charge unless turn off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方法3: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

如果最重要的方法對您不起作用,我恐怕您必須備份設備的內容並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請注意,恢復出廠設置後,所有數據都將丟失,您的設備將獲得最新的iOS。

提示:確保已備份設備。如果您遺憾地丟失了沒有備份文件的iPhone數據,請參閱功能強大的 iPhone數據恢復求助。
  • 使用隨附的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電腦,然後打開iTunes。
  • 在iTunes中顯示iPhone時選擇它。在“摘要”面板中,單擊“還原”。 how to fix iphone won't charge unless turn off
  • 設備恢復出廠設置後,將重新啟動。如果是這樣,您將看到“幻燈片設置”歡迎屏幕。按照設備“設置助理”中的步驟操作。現在,您可以從備份文件還原設備。 how to iphone won't charge when turn on

嘗試了上述所有方法但仍然無法解決您的問題?我擔心您需要將iPhone帶到Apple商店才能看到他們能為您做些什麼。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