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Books無法在iPhone上下載

iBooks是讀取內容的好方法,讀者可以享受閱讀精彩書籍的樂趣,但很多時候你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這些問題要么毀了你的經驗,要么你無法在第一時間下載iBooks。很多人都報導過 iBooks沒有下載 ,或空白的iBook問題。這可能是由於多種原因造成的。本指南介紹瞭如何一勞永逸地修復iBooks相關問題。

如何修復iBooks將無法下載

有許多原因可能導致iBook在iOS設備上無法正常工作,例如網絡問題,Apple服務器,系統故障等。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輕鬆快速地解決此問題。

1.檢查蜂窩數據:

iOS更新或應用更新後,蜂窩數據互聯網訪問可能會自動關閉,您可以再次打開它以防止iBooks下載問題。這是你如何做到的:

  • 第1步:轉到“設置> iBooks”
  • 步驟2:確保在“允許iBooks訪問”標題下打開蜂窩數據
ibooks cellular data

2.檢查Apple服務器:

apple servers

Apple服務器可能因維護或其他更新而關機,導致下載iBooks時出現問題,請確保Apple服務器已啟動並運行以避免出現iBooks問題。您可以從Apple的系統狀態官方頁面檢查Apple相關的狀態。

3.驗證Apple ID:

ibooks auto download

使用多個Apple ID的人可能會遇到此問題,請確保您嘗試從相同的Apple ID讀取iBook,您曾經下載過iBook。導航到“設置> iTunes和App Store”並檢查Apple並確保在此屏幕中打開“書籍和有聲讀物的自動下載”。

4.再次下載標題:

ibooks purchased section

如果您知道如何正確下載iBooks但有問題,那麼您可以嘗試再次下載標題。這將修復iBooks空白頁問題或部分下載iBook問題。

5.取消隱藏iCloud Books:

ibooks purchased section

確保您嘗試訪問的圖書不被隱藏,只需轉到iBooks應用程序中的“我的圖書”標籤,點擊“所有圖書”下拉菜單然後關閉“隱藏iCloud圖書”切換即可取消隱藏圖書。

6.重置所有設置:

erase iphone

如果上述解決方案不適合您,則可以嘗試重置所有設置,它不會刪除您的私人信息。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重置所有設置:

  • 第1步:轉到“設置>常規>重置”
  • 第2步:點按“重置iPhone / iPad上的所有設置”

7.報告問題並獲得退款:

如果一切都不合適,總有一個選項要求退款購買,請確保在購買後的90天內完成。使用您購買的Apple ID訪問“reportaproblem.apple.com”。 Apple支持是一項優秀的服務,它可以幫助您解決大部分問題,即使您想知道“如何在iBooks上下載書籍”,您也可以從Apple支持部門獲得明確的指示。

8.使用iBooks替代品:

如果您在使用iBooks時遇到問題,那麼總有一個選項可以切換到其他PDF閱讀器,Appstore中有大量優秀的PDF閱讀器可供免費使用。您可以下載並使用任何PDF應用程序作為替代方案。這些是一些很好的PDF替代品:Adobe Acrobat Reader,Google Play Books,GoodReader等。

您可能遇到iBooks或任何其他應用程序問題的原因之一是iPhone系統出現故障,您可以恢復iPhone系統並修復各種iOS卡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 。它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可以解決各種系統問題,最有趣的是你可以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使用它。我們建議您查看Tenorshare Reiboot以解決所有類型的應用相關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fix bricked iphone after setting date to jan 1,1970

這些是您在iPhone上使用iBooks時可能遇到問題的一些原因,我還討論了解決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案。據報導,這些常見修復工作正在幫助許多iPhone用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