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Phone X用戶遭遇高容量劈啪聲的問題

“是的,這對我來說是最頂級的演講者。即使只是有人在說話,但是在播放高音量的任何東西時似乎都是嘎嘎作響/剪裁。我甚至昨天更換了我的手機,但新裝置也有同樣的問題。”

關於iPhone X聲音問題

由於用戶使用了他們的iPhone X / 10並且在使用該模型一段時間後,越來越多的用戶發現他們正在遭受來自iPhone X的耳機揚聲器的“劈啪”或“嗡嗡”的聲音,當調高音量或設置最高音量。

到目前為止,用戶已經在Twitter / Reddit上報告了這些問題,他們的iPhone X將在每個語音文件中播放劈裡啪啦的嗡嗡聲。這個問題似乎出現在每個iOS版本的所有iPhone X設備上。此外,Apple公司尚未就此問題發表評論。有許多用戶認為iPhone X劈裡啪啦的聲音問題可能與更嚴重的軟件/硬件問題有關,因為這些劈啪聲/嗡嗡聲只能在高音量環境下輕鬆實現。

提示 :如果你遇到iPhone X上的iOS系統問題激活問題 ,蘋果標誌,重啟循環, 恢復模式循環 ,我會推薦你一個專業的iOS修復工具 - Tenorshare ReiBoot ,它可以修復各種iOS卡問題並優化iPhone X / 8/8 Plus / 7/6的操作系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實際上,大量前置揚聲器發出的這種劈裡啪啦的聲音不僅出現在iPhone X上,iPhone 8/8 Plus甚至iPhone 6的用戶都報導了用戶在撥打電話時會聽到劈啪聲的問題。 Apple公司承認這個問題並在iOS 11.0.2系統中修復它。但是,iPhone X劈啪聲揚聲器問題不僅存在於電話中。

Apple公司現在已經從用戶那裡接受了這些有問題的iPhone X並提供免費更換服務。為了大批量修復iPhone X揚聲器的爆裂聲,我們相信Apple公司的工程師很快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對於在此次活動中更改了iPhone X的用戶,為了保證您的文件和數據安全,用戶可以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為您的新iPhone以安全的方式恢復所有數據。

耳機揚聲器中的iPhone X劈啪聲不是iPhone X用戶常見的問題,因此擁有功能性iPhone X的用戶不必擔心。但是用戶還應該保持你的iPhone X / 8/8 Plus / 7/6/5狀態良好,可以保證iOS設備的性能。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優化你的iPhone / iPad / iPod,我們強烈推薦你 Tenorshare iCareFone ,一體化工具,可以在最佳性能中調整您的iOS設備。我們真誠地希望您在這款iPhone X劈啪作響的揚聲器問題上讓您的iPhone X恢復正常。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