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解決iPhone與Wi-Fi斷開連接

有很多iPhone用戶在處理“為什麼我的手機會斷開與WiFi的連接”問題。由於他們的iPhone定期與WiFi網絡斷開連接,他們必須再次手動連接它們。這真是太可怕了。但放鬆,不要擔心。很少有技術可以幫助許多iPhone用戶解決他們的WiFi連接問題。你不必每個人都努力;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找到一個適合你的方法。因此,讓我們開始了解“Apple iPhone與Wi-Fi iOS 12.1.3 / 12/11斷開連接”問題的解決方案。

方法1:檢查iPhone中的Wi-Fi網絡

由於您可能不在網絡區域,因此您的iPhone可能會與WiFi網絡斷開連接。首先,確保您的iPhone處於網絡範圍內。如果您的所有移動設備都受到類似問題的阻礙,則問題可能出在您的網絡本身。為此,嘗試重新啟動路由器並觀察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您也可以查閱路由器手冊以獲取完整說明)。如果您遇到網絡或硬件問題並且無法自行修復,可能還需要與網絡服務提供商或路由器生產商聯繫以獲取建議。

方式2:為網絡啟用自動加入功能

由於iPhone中的“自動加入”功能已禁用,因此您的iPhone可能會定期與WiFi網絡斷開連接。對於反擊,你應該允許“自動加入”功能。為此,請嘗試以下步驟:

第1步:轉到“設置”並選擇“Wi-Fi”。

步驟2:單擊WiFi網絡名稱附近的信息標記(i)。

第3步:啟用“自動加入”功能。

如果此技術適合您,您的iPhone將不會再次與WiFi網絡斷開連接。

autofill

方式3:使用忘記網絡選項

您可以通過恢復iPhone上的WiFi連接設置來解決斷開連接問題。為此,您必須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轉到“設置”並選擇“Wi-Fi”。

步驟2:單擊WiFi網絡名稱附近的信息標記(i)。

第3步:然後,單擊“忘記此網絡”。

forget network

方式4:嘗試強制重啟iPhone

如果引用的方法也沒有解決您的問題並且您仍在處理“iPhone 6與Wi-Fi斷開連接”的問題,那麼您必須嘗試這種簡單的技術。您所要做的就是按下并快速釋放音量調高鍵,然後在另一個音量調低鍵上執行相似操作。然後按住側鍵,直到iPhone重新啟動。

restart iphone

方式5:續訂租約

這種技術有點類似於前面提到的幾種技術。當您的iPhone 7經常斷開與Wi-Fi的連接時,您必須在網絡的地址信息中續訂租約更新。你應該試試這個方法。

第1步:轉到“設置”並選擇“Wi-Fi”。

步驟2:單擊您的Wi-Fi網絡名稱附近的信息標記(i)。

第3步:點擊“續訂租約”。檢查並觀察iPhone的Wi-Fi連接是否恢復。

方式6:重置網絡設置

很多時候,您的iPhone網絡問題,例如“iOS設備與Wi-Fi斷開連接”可以通過重置iPhone網絡設置來解決。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第1步:進入設置並選擇“常規”選項。點擊底部的“重置”。

步驟2:然後,選擇“重置網絡設置”選項。有時,可能需要密碼。如果您知道,請輸入它並單擊“重置網絡設置”。

步驟3:等待一段時間重啟並重置程序完成。然後,嘗試將設備連接到Wi-Fi網絡並觀察是否可以解決您的斷開連接問題。

reset network settings

方式7:終極解決方案:恢復iOS系統以修復iPhone Wi-Fi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

很多時候,許多解決方案會導致嚴重的數據丟失。雖然我們解決了問題,但我們往往會丟失我們寶貴的數據。因此,我們需要找到一些開箱即用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不僅可以解決我們的問題,還可以保存我們的數據。一個這樣的開箱即用的解決方案是 Tenorshare ReiBoot 。該工具將修復iOS系統,以修復您的Wi-Fi不工作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按照以下給出的步驟。

步驟1:完成將iPhone連接到PC後安裝並運行該工具。接下來點擊修復操作系統選項。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2:獲取下載選項下載的最新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第3步:您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單擊“開始修復”按鈕。這將啟動iPhone的恢復過程。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希望以上提到的方法能夠解決iPhone XR / Xs / X / 8/7 / 6s / 6 / 5s上的Wi-Fi掉線問題。我們建議 Tenorshare ReiBoot 解決你的“我的iPhone如何與Wi-Fi斷開連接”問題和其他iOS問題黑屏死機要么 iPhone恢復模式循環 。在下面的評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反饋意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hone問題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