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解決iPhone 8被困在啟用聽寫

儘管蘋果產品是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但它們並非始終按預期工作。因此,今天,我們為Apple粉絲麵臨的大多數iPhone 8問題提供了一些最佳解決方案。其中一個問題是在iPhone上禁用聽寫。我們為您提供了針對您的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讓我們看看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但在我們開始尋求解決方案之前,首先讓我們了解一下Dictation究竟是什麼。

什麼是聽寫?

Dictation的功能使您可以直接與iDevice通信,可以是您的iPhone或iPad,而不是要求您自己輸入所有內容。好吧,當你懶得輸入所有的東西時,這個功能很好。更多的是,聽寫功能可以在您想要使用它的任何地方使用,以便鍵入您想說的內容。如果您希望給喜歡每天分享所有內容的朋友發送詳細信息,可以在筆記,電子郵件,文本甚至Facebook Messenger上使用此聽寫功能。您只需按下此按鈕,然後只需說“確定”即可。 iPhone聽寫功能使您可以僅使用語音在不同的應用程序中輸入文本。只需單擊iOS鍵盤上的麥克風圖標即可激活聽寫功能。

現在我們知道了聽寫的確切內容,現在讓我們討論“iPhone禁用聽寫按鈕”問題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在iPhone 8上禁用聽寫

第1步:首先轉到iPhone 8設置,然後找到選項常規。點擊它。

第2步:現在選擇鍵盤並找到選項啟用聽寫。它默認開啟。只需滑動滑塊即可將其關閉。

disable dictation

步驟3:移動滑塊以關閉“聽寫”功能後,將顯示一條消息,要求您確認是否要關閉“聽寫”功能。只需單擊“關閉聽寫”即可。您已成功完成禁用“聽寫”功能的過程。

turn off dictation

雖然您已經關閉了聽寫,但您始終可以選擇再次打開它。但是,這將需要一些時間,這將取決於您的網絡速度和位置,以便再次將數據發送到Apple的服務器。

解決方案2:使用Tenorshare ReiBoot關閉iPhone的聽寫按鈕

如果上述方法無法幫助您解決“iPhone關閉聽寫按鈕”問題,您現在需要一位擅長此工作的專業人士。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可以幫助你的工具。該工具可以幫助您解決iDevices的任何類型的iOS卡住問題,零數據丟失。該軟件只需一次簡單的點擊即可解決任何問題。按照以下步驟解決問題。

步驟1:當您在PC上安裝並運行Tenorshare ReiBoot軟件並將iPhone連接到PC時,單擊主界面上可以看到的“修復操作系統”選項。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2:進一步處理需要最新的固件包。因此,您需要下載最新的固件包。點擊下載。

步驟3:下載完成後,選擇“開始修復”選項以啟動iPhone 8的恢復過程。

您已成功修復iPhone 8.您可以輕鬆解決如何禁用iPhone聽寫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已經看到了解決iPhone問題的禁用聽寫的最佳方法。但是,如果其他方法都沒有給你帶來成功,我們強烈建議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因為它是針對任何iOS相關問題(包括聽寫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請在下面的評論部分告訴我們您的反饋。另外,與我們分享最適合您解決問題的方法。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