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前11個修復] iPhone認為耳機在

“iPhone 6S plus認為耳機已進入。起初我以為我的揚聲器停止工作,然後我注意到它在音量條上方說”耳機“。我已經嘗試清潔端口,它仍然卡在那種模式下。

如果你的 iPhone認為耳機在雖然實際情況完全不同,但您的手機不會在其揚聲器上播放任何音樂,因為您的iPhone認為耳機已插入,因此音頻應路由到耳機而不是揚聲器。

許多iPhone用戶抱怨這個問題,因為他們根本無法使用手機上的揚聲器。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您可能想要擺脫這種局面並開始使用手機的主揚聲器。幸運的是,有幾種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以下指南為您展示了一些方法。

為什麼iPhone認為耳機插入?

在您開始應用修復程序之前,您可能想知道為什麼您的iPhone說插入耳機即使不是這種情況。

1.軟件問題

可能是您的iPhone上存在軟件故障,使其認為耳機已插入。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將任何軟件修復程序應用到您的設備,它將為您解決問題。

2.硬件問題

有時它可能是硬件問題,例如您的耳機插孔隨著時間的推移收集了灰塵並需要清理。這個問題也有一些解決方案。

第2部分。常見修復“iPhone說耳機已插入”

不用多說了,讓我們來解決iPhone上的耳機問題。以下方法適用於iPhone XS / XS Max / XR / X,iPhone 8,iPhone 7,iPhone 6以及幾乎所有其他型號的iPhone。

1.重新啟動/強制重啟iPhone

當您第一次在iPhone上遇到此問題時,您首先要做的是強行重啟iPhone。它有助於解決設備上的各種問題,也可以解決耳機問題。

force restart iphone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6s或更早型號,請長按主頁按鈕和睡眠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並重啟設備。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7/7 Plus,請長按音量調低和側面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並重啟設備。

如果您使用的是最新的iPhone XS,XS Max,XR或iPhone X,8,8 Plus,請按音量調高按鈕。然後,長按側面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並重啟設備。

2.刪除你的手機套

如果您使用未經認證的iPhone保護套,則可能會導致耳機插孔出現問題,因此您需要將其移除以測試iPhone是否仍然顯示耳機已插入。

remove iphone cases

只需從iPhone上取下機箱並在設備上播放音樂曲目即可。如果它在您的揚聲器中播放,您的問題就解決了。

3.將耳機插入和拔出

既然你的iPhone認為你已經插入了耳機,你實際上如何將它們插入然後然後看看是否有助於解決問題?

將耳機插入iPhone,然後在幾秒鐘後拔下電源插頭。看看您是否可以使用設備的揚聲器播放音樂文件。

4.打開/關閉飛行模式

有時,與耳機無關的功能有助於解決問題。我們談論的飛機模式有助於在許多情況下解決iPhone上的許多問題。

toggle airplane mode

打開iPhone上的“設置”應用,將“飛行模式”的切換開到“開”位置。等待大約十秒鐘,然後將切換開關回到OFF位置。看看是否已解決您的問題。

5.將iPhone連接到藍牙揚聲器

當iPhone認為耳機已插入時,將iPhone連接到藍牙揚聲器是一個聰明的主意。它應該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並且很容易實現。

connect bluetooth speaker

打開iPhone上的“設置”應用,然後點按藍牙。從列表中選擇藍牙揚聲器並連接到它。

6.播放音樂時插入耳機

這是一個有趣的解決方案,因為它需要您在插入耳機時播放音樂曲目。打開iPhone上的音樂應用程序並播放音樂曲目。在播放曲目時將耳機連接到iPhone。然後,停止播放曲目並拔下耳機。

7.清潔耳機插孔內部

如果你沒有長時間清潔你的iPhone,耳機插孔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內收集到灰塵,這可能是因為你的iPhone認為耳機插入了。

用乾淨的布輕輕擦拭iPhone上的耳機插孔。然後,播放音樂曲目並查看它是否使用設備上的揚聲器播放。

8.將“呼叫音頻路由”設置更改為“自動”

如果你正面對iPhone 6認為耳機只插入了語音通話問題,你可以更改iPhone上的設置,以確保音頻路由到正確的目的地。

call audio routing

在iPhone上啟動“設置”應用,然後前往“常規”>“輔助功能”>“呼叫音頻路由”並選擇“自動”。然後它會自動選擇語音通話的目的地。

9.重置iPhone上的所有設置

如果對iPhone的設置進行了大量更改,則這些設置中的某些內容可能會導致問題。在這種情況下,強烈建議您重置iPhone上的所有設置。

reset all settings

為此,請打開“設置”應用,然後前往“常規”>“重置”,然後點擊“重置所有設置”。

10.向Apple尋求幫助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適合您,您可能需要訪問Apple Center,因為他們可以幫助您。

通常,中心的某個人會找出問題,並且需要修理設備。

第3部分“iPhone認為耳機已插入”的終極解決方案

如果上述所有方法都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則設備的操作系統可能存在問題,您需要修復整個操作系統。幸運的是,有一個工具可以讓您更輕鬆地完成任務。它被稱為 Tenorshare ReiBoot 這允許您在基於iOS的設備上修復各種問題。其操作系統修復功能將允許您修復iPhone上的操作系統。這是如何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步: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啟動該工具。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單擊修理操作系統在軟件中。

enter recovery mode

第2步:點擊開始修復並且將要求您導入固件或下載固件以進行操作系統修復。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3:下載固件包後,單擊立即修復開始修理你的設備。

如果您一直在使用“我的iPhone認為耳機已插入”問題,上述內容應該可以幫助您將其修復到您的設備上。

repairing

如果您的iPhone認為耳機已經存在並且您無法使用揚聲器,則上述指南應該可以為您提供幫助修復iPhone卡在耳機模式 。如果這是一個嚴重的操作系統問題,ReiBoot將幫助您在設備上修復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