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在沒有Apple ID的情況下重置iPhone的兩種方法

“嘿伙計們。我的女朋友忘記了她的Apple ID密碼,彈出窗口一直讓她把它放進去。手機不能沒有彈出就不能使用。她怎麼能啟用“查找我的iPhone”時,重置不帶Apple ID的iPhone ?“

在許多情況下,您可能需要重置沒有Apple ID的iPhone,例如忘記Apple ID密碼或者您購買了發送手機iPhone,但不知道Apple ID和密碼是什麼。別擔心!本文將向您展示如何在沒有Apple ID的情況下出廠重置iPhone XS / XR / X / 8/7 / SE / 6s / 6 / 5s / 5 / 4s的詳細信息。

factory reset iphone without apple id

第1部分:如何在沒有Apple ID / iTunes和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hone

當用戶解決輕微的iOS問題時,工廠重置功能是一項非常有用的功能,或者他們可以在銷售或贈送之前用來擦除個人數據。談到如何在沒有Apple ID或iTunes的情況下重置iPhone,專業的iOS密碼旁路工具 - Tenorshare 4uKey 是您的最佳選擇。兼容Mac和Windows計算機,4uKey可以直接從您的設備中刪除頑固的密碼,模式和PIN。除此之外,它還可以在iOS 12手機中使用,並與最新的iPhone XS / XS Max / XR配合使用。現在,讓我們了解如何在沒有Apple ID的情況下重置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下載該軟件並啟動它。

首先,從官方網站下載軟件,然後啟動程序連接您的設備即可開始使用。

connet the device

第2步: 現在,您將被要求下載最新的固件包。選擇一個保存路徑,然後單擊“下載”繼續。

start download firmware

第3步: 然後單擊“開始”以刪除iPhone密碼以恢復出廠設置iPhone。

remove passcodefactory reset 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部分:使用iTunes將iPhone重置為沒有Apple ID的出廠設置

如果您從未同步過iTunes或未啟用“查找我的iPhone”選項,則可以使用iTunes將iPhone重置為出廠設置而不使用Apple ID。

步驟1.為此,首先需要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

  • 對於iPhone X / XR / XS或iPhone 8/8 Plus:關閉設備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同時按住“睡眠/喚醒”和“降低音量”按鈕。繼續按住它們,直到您看到iTunes徽標出現。
  • 對於iPhone 7/7 Plus:按住“睡眠/喚醒”和“降低音量”按鈕,同時顯示iTunes徽標。
  • 對於iPhone 6s及更早版本,iPad或iPod touch:同時按住Home和Sleep / Wake(頂部或側面)按鈕,直至看到恢復模式屏幕。

感覺有點複雜?知道怎麼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任何iOS設備置於recvoery模式

put iphone into recovery mode

步驟2.打開iTunes並將iPhone連接到iTunes,它將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您的iPhone。然後,您可以單擊“還原”按鈕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而不使用Apple ID。

factory reset iphone without apple id password

結論

現在您已經清楚地了解瞭如何使用兩種不同的方法在沒有Apple ID的情況下重置iPhone。對於那些不熟悉iTunes的人來說,使用iTunes的方式將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如果你有其他一些iOS問題(比如 Apple徽標卡住了 , 蘋果手機白色的屏幕 / 黑屏 )解決, Tenorshare ReiBoot 建議修復iOS問題而不丟失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