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在Mac上免費將PDF轉換為ePub的最佳方式

“你好!
我想將PDF文件轉換為ePub格式,以便在iPad上閱讀。是否有允許我這樣做的在線/桌面工具?
謝謝。”

iBooks是Apple推出的用於在iPad和iPhone上管理和閱讀電子書庫的電子書應用程序。 iBooks使用名為ePub的電子書格式。如果您有一些PDF格式的電子書並且想要將PDF轉換為ePub在線閱讀iBooks應用程序,這是一個簡單的方法。

有了免費PDF到ePub轉換器 ,可在OS X上使用,您可以快速將PDF(和其他文件格式)轉換為.epub文件,然後您可以將這些文件傳輸到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進行讀取。

如何在Mac上將PDF(.pdf)轉換為EPUB(.epub)格式免費

  • 1.下載並安裝口徑 ,PDF到ePub轉換器程序在線。它有Windows,Mac,Linux版本。確保選擇正確的。
  • 2.打開口徑。第一次運行此軟件時,可以選擇“默認”作為設備類型,或選擇更改“設置”,例如指定電子書文件夾。 convert pdf to epub
  • 3.完成設置後,您將進入Calibre主界面。單擊窗口左上角的“添加書籍”按鈕,添加要轉換為.epub文件的PDF文件。
    注意: 您還可以編輯元信息並下載元數據並覆蓋有關PDF文件的文件。當它找到附加的元數據和書籍封面時,它將出現在Calibre窗口的底部。
    pdf to epub converter online
  • 4.驗證您獲得正確的輸出文件格式:.epub。然後單擊“轉換電子書”按鈕旁邊的小箭頭。從列表中選擇單獨轉換。當系統提示您顯示摘要窗口時,單擊“確定”以開始最終轉換。 how to convert pdf to epub
  • 5.轉換完成後,您將找到PDF的.epub版本。如果您是iTunes用戶,請轉到iTunes中的文件>添加到庫,以便新的ePub文件將顯示在iTunes的“書籍”部分中。 convert .pdf to .epub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或iPad,請將設備連接到iTunes。選擇iPhone或iPad並選擇“書籍”選項卡,然後單擊“同步”按鈕。然後轉換後的ePub文件已傳輸到您的iDevice。 free pdf to epub converter這是如何免費將PDF轉換為ePub文件。無論您是想在iPhone,iPad,Kindle,Sony Reader上閱讀PDF電子書,您的書籍都將比以往更容易閱讀。如果您的PDF文件被密碼鎖定,您可能需要使用適用於Mac的PDF密碼卸妝首先刪除PDF限制。

什麼是ePub文件?

.epub文件擴展名是指Open Publication Structure eBook文件。此格式是一種流行的免費電子書標準,因此您找到的大多數ePub文件可能都是這種格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PDF密碼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