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改善iPhone信號接收的三大應用程序

為什麼你接待不好?

我們幾乎所有人都擁有很少或沒有細胞接收的經驗。弱接收可能會讓我們在某些關鍵情況下瘋狂,例如下載或上傳重要文檔。 iPhone信號不好有兩個主要原因。

  • 我們說,你離信號源太遠了。
  • 你和塔之間有一些阻擋信號的東西。

您可以使用提交的測試模式找到您的iPhone信號強度。適用於運行iOS 9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5及更高版本。首先,請導航至設置>手機>蜂窩數據選項>切換啟用LTE狀態為關閉。您可以在查看dBm讀數後再次打開此選項。現在按照以下步驟將iPhone,iPad置於現場測試模式。

  • 撥打* 3001#12345#*
  • 按CALL
  • 按住電源按鈕,直到看到“滑動到關閉電源”屏幕。
  • 請勿關閉手機,而是按住主屏幕按鈕約5-7秒。
  • 您將在屏幕頂部看到dBm讀數。
提示 :手機信號是無線電波(AM / FM類型),工作頻率為-50到-110 dB。 -50 dB是很好的信號,全棒。 -110 dB是信號差,近死區。
db test

如果你的iPhone信號接收不良,選擇下面的一個iPhone信號增強器可以幫助你提高iPhone接收強度。

最好的3個免費iPhone信號增強應用程序

#1 OpenSignal -Speed Test和3G / 4G / Wifi Coverage地圖

OpenSignal運行真正的速度測試並告訴您iPhone的當前信號。然後,應用程序搜索該區域中的其他信號,並為您提供最強的信號。使用OpenSignal,您可以映射蜂窩覆蓋範圍,查找Wi-Fi熱點,測試並改善您的接收並獲得更快的數據。

- 信號羅盤指向信號來自的方向。
- 下載,上傳和延遲的速度測試。
- 手機信號塔和Wifi熱點地圖。
- 覆蓋地圖可讓您查看2G,3G和4G的最佳/最差位置。
- 免費且無廣告。

下載OpenSignal

#2覆蓋範圍?通過兩個步驟

另一個實用的iPhone信號助推器應用程序此應用程序包含基於每個主要運營商的數據映射的區域級別地圖。快速覆蓋您使用的運營商,在您的設備上創建自己的個性化覆蓋地圖。

它需要iOS 9.0或更高版本。兼容iPhone,iPad和iPod touch。

下載報導?

#3手機覆蓋率地圖

這款iPhone信號強度應用程序可讓您在生活,工作和娛樂的區域測試網絡性能。這個方便的地圖應用程序可以檢查您的信號強度,下載和上傳速度。更重要的是,它根據其他用戶報告比較了您的服務與競爭對手的比較。

下載手機覆蓋範圍地圖

這些iOS信號增強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提高iPhone信號接收和良好的網絡連接。只是一個缺點,使用這些應用程序將耗盡iPhone上的電池壽命。這裡有一些有用的提示和技巧在iPhone 7/7 Plus / 6s / 6 / 5s上延長電池壽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