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修復iPhone 7 / 7Plus的四大解決方案仍然存在於恢復屏幕上

“嗨!我的iPhone 7剛剛凍結,更新中斷,現在卡在恢復屏幕上。無法通過iTunes更新或恢復,不斷收到錯誤9或18.任何建議?謝謝!!”
- 蘋果支持社區

iPhone 7 stuck on restore screen

iPhone 7卡在恢復屏幕上?當您嘗試將iOS系統更新到iOS 11等最新版本或iOS 10.3.3等其他版本時,通常會出現此問題。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幸運的是,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來修復iPhone 7 / 7P還原模式循環。

方法1.通過Free Tenorshare ReiBoot修復iPhone 7卡在恢復屏幕上

你可以下載免費軟件, Tenorshare ReiBoot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讓您的iPhone 7退出恢復模式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這是一個關於如何使用它退出iPhone 7恢復模式的視頻教程,如下所示:

方法2.通過強制重啟修復iPhone 7卡在恢復模式

一旦iPhone 7或iPhone 7 Plus卡在恢復模式下,請不要立即恢復,因為您將丟失數據。因此,有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處理這個問題嗎?當然可以,嘗試用iPhone 7的以下步驟解決問題:

  • 1.同時按下iPhone 7 / 7Plus上的睡眠/喚醒/電源和音量減小按鈕。
  • 2.一旦屏幕變黑,立即釋放這兩個按鈕。
  • 3.按電源按鈕一段時間,直到看到帶有黑色Apple徽標的白色屏幕。最後,您將看到iPhone 7的主界面。
force restart iPhone 7

更多信息: 如何強制重啟/硬重置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方法3.使用iTunes Restore(數據丟失)修復iPhone 7卡在恢復屏幕上

更新或越獄後iPhone / iPad卡在恢復模式循環中?如果iPhone 7中沒有重要數據,或者您不關心其中的數據,只需嘗試恢復智能手機並清除數據即可。您將按照以下說明使用iTunes恢復iPhone:

  • 1.使用閃電線將iPhone連接到PC / Mac上的iTunes。然後iTunes將自動啟動。
  • 2.在“摘要”設置中,單擊窗口右側的“恢復iPhone ...”按鈕。
  • restore iPhone with iTunes
  • 3.之後,它會彈出一個確認窗口,你可以點擊“恢復”按鈕,最後它將恢復你的iPhone。
  • 4.當進程關閉時,將iPhone設置為新的。

方法4.恢復iPhone系統以修復恢復模式循環而不丟失數據

iPhone卡在恢復屏幕上,無法在iTunes中恢復?你可以嘗試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Pro修復iPhone系統而不會丟失數據。無論iPhone 7是否處於恢復模式,DFU模式,耳機模式,加載屏幕或任何其他常見問題,您都可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Pro(卡住問題的無敵對手)來修復它們。

現在您可以看到如何使用此軟件來解決您的問題,如下所示。

步驟1.下載並安裝免費的Tenorshare ReiBoot到您的計算機上。然後通過USB線將iPhone / iPad / iPod連接到它,它將識別您的設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2.將其升級到Tenorshare ReiBoot Pro並單擊“Fix All iOS Stuck”按鈕。在新界面中,點擊“立即修復”按鈕。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步驟3.您可以選擇下載固件包或插入本地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步驟4.幾分鐘後,修復過程將完成。你的iPhone 7會照常正常。

ios system is repaired successfully

上述所有解決方案均可有效修復iPhone 7 / 7Plus卡在恢復屏幕上的問題。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隨時告訴我們。我們很高興能得到幫助。謝謝閱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