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在iPhone上退出恢復模式的4種方法

恢復模式是每個iPhone的重要組成部分,用於各種功能。有意或無意地,所有iPhone用戶在更新手機軟件時都使用恢復模式。當您忘記iPhone的安全密碼並且無法進入或訪問您的數據時,也會使用恢復模式。了解恢復模式非常重要,因為它可以在嚴峻的情況下非常有用。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的方法是相同的,但對於不同型號的iPhone,這兩個過程都是不同的。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讓iPhone退出恢復模式 ,然後閱讀以下教程!

one click to  exit recovery mode on iphone without itunes

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讓iPhone退出恢復模式1點擊

Tenorshare ReiBoot 是許多推薦用於多種用途的優秀軟件,包括進入恢復模式,退出恢復模式以及修復和修復iPhone的操作系統。要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退出恢復模式iPhone,只需單擊一下即可使用此軟件,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PC / Mac /筆記本電腦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2:將要退出恢復模式的iPhone連接到PC / Mac /筆記本電腦。

第3步:當您的iPhone處於恢復模式時,它將被檢測到。現在,點擊“退出恢復模式”並重新啟動。

exit Recovery Mode

這是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免費退出恢復模式的方法。有關詳細操作,請參閱以下視頻。

如何通過按下按鈕退出恢復模式

退出恢復模式與輸入模式相同。但是,對於不同的iPhone型號,讓iPhone退出恢復模式的步驟是不同的。下面給出了為每種類型的iPhone退出恢復模式的詳細步驟。在按下按鈕之前,請不要忘記與計算機斷開連接。

在iPhone 6/6 Plus及更早版本中退出恢復模式

按住Home&Side按鈕,只有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時才釋放它們。

在iPhone 7/7 Plus中退出恢復模式

按住音量調低和側面按鈕,只有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時才釋放它們。

在iPhone 8/8 Plus / X / XS / XS Max / XR中退出恢復模式

一個接一個地按下音量調高和音量調低按鈕,然後按側鍵,只有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時才釋放它們。

exit recovery mode iphone x 8 7 6

如何通過恢復設備退出恢復模式

退出恢復模式的另一種方法是恢復iPhone。這可以在iTunes的幫助下完成。此方法的唯一問題是您的手機將恢復到原始出廠設置,並且手機中存儲的所有數據都將被刪除。

方法1:使用iTunes退出恢復模式

這種方式可以作為最後的手段,也就是說,如果沒有其他方法可行。要了解如何在iTunes的幫助下退出恢復模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首先檢查您的PC /筆記本電腦/ Mac是否安裝了最新版本的iTunes。

步驟2:借助USB閃電線,將必須執行此操作的iPhone連接到PC / Mac /筆記本電腦。

第3步:iTunes將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您的iPhone。

itunes detection recovery mode

步驟4:現在,在提示“還原和更新”時,點擊“還原”。

restore stuck iphone

然後,iTunes會刪除iPhone上的所有數據並在iPhone上安裝新的iOS,從而將設備恢復為出廠設置。

方式2:使用iTunes無法擺脫恢復模式?試試ReiBoot

如果iTunes無法完成這項工作,那麼您可以嘗試Tenorshare ReiBoot。這是迄今為止退出恢復模式的最簡單方法,也是免費的。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讓iPhone退出恢復模式。

Tenorshare ReiBoot 在PC / Mac上>連接iPhone>點擊“修復操作系統”>下載固件以開始修復>使用ReiBoot成功退出恢復模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exit recovery Mode

你完成了!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說明,我們已經製作了一個詳細的視頻,向您展示如何修復iPhone在恢復模式下停留並且不會退出。此方法不僅適用於iPhone 6 / 6s,還適用於iPhone XS / X / 8/8 Plus / 7/5和iPad。

摘要

很多時候,當您嘗試退出恢復模式時,iPhone可能會卡住。那時您可以使用上面提到的兩種方法來了解如何退出恢復模式。在這兩種方法中,Tenorshare ReiBoot是最推薦的,因為與iTunes不同,這種方法只需單擊即可退出iPhone的恢復模式,並且不會導致任何數據丟失。

reiboot
修復所有iOS 12更新和問題
  • 單擊進入/退出恢復模式免費
  • 修復各種iOS系統問題,如Apple徽標,屏幕無法打開,恢復模式等。
  • 將iOS修復為正常而不會丟失數據
  • 完全兼容iPhone XS / XS Max / XR / iPad / iPod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