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3種方法將Outlook日曆與iPhone同步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iPhone Tips

兩天前,我無法將我的Microsoft Outlook中的聯繫人和日曆數據與我的iPhone 6s同步。無法同步書籤。有一條消息說“必須安裝Microsoft Outlook才能同步日曆”。我的MS Outlook已安裝,我沒有改變任何內容。“

Outlook是Microsoft開發的一種電子郵件服務,是MS工作套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允許用戶有效地管理日曆,電子郵件和聯繫人。即使是在其他平台上的用戶,它也非常受歡迎,包括iOS用戶。它具有強大的功能,允許用戶將日曆事件同步到其他設備。一些iPhone用戶不知道這個功能;其他人雖然知道,但在設置和使用它方面卻處於黑暗中。本文旨在揭開這一過程的神秘面紗。我們解釋一下細節如何與iPhone同步Outlook日曆

方法1.通過iTunes使用iPhone傳輸Outlook日曆

iTunes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允許用戶管理他們的iPhone和其他iOS設備。有了它,用戶還可以在遇到軟件問題時備份和恢復他們的設備。要將Outlook日曆添加到iPhone,請按照以下步驟中的詳細說明使用iTunes。

步驟1:使用OEM USB電纜(即設備附帶的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Mac或PC)。 (iTunes應自動運行。如果沒有,請單擊中的圖標啟動它開始菜單 (視窗) 要么發射台 (蘋果電腦)。

第2步:在iTunes界面左側窗格的設備下,單擊您的蘋果手機然後單擊信息標籤。

第3步:在日曆下,單擊與日曆同步 ,然後選擇外表

第4步:選擇以下兩個選項之一: 所有日曆同步所有日曆要么點擊選定的日曆然後選擇要同步的日曆。後者可以通過按鍵盤上的Ctrl鍵並單擊每個日曆名稱來完成。點擊應用

sync iphone calendars with itunes
如果iPhone無法與Outlook日曆同步:

1.將Outlook,iTunes,iOS的版本更新到最新版本。

2.確保正確配置iTunes以使iPhone與Outlook同步。

3.從iTunes中“首選項”菜單的“設備”選項卡中重置同步歷史記錄。

4.重新安裝Apple Mobile Support,iTunes和Outlook以修復損壞的安裝

5.如果問題是由iPhone OS引起的,請使用iOS系統修復工具 ReiBoot 徹底修復你的iPhone。

方式2.通過iCloud將Outlook日曆與iPhone同步

iCloud是Apple基於網絡的雲存儲解決方案,允許用戶備份他們的iPhone數據,例如日曆,筆記,照片,視頻和聯繫人等。如果您無法通過iTunes與iPhone共享Outlook日曆,iCloud應該是您的首選解決方案。您的所有Outlook日曆都將與您的iPhone同步:唯一的條件是您正確設置並連接到互聯網。要通過iCloud與Outlook同步Outlook日曆,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從Apple官方網站下載,安裝和運行iCloud for Windows。

第2步:設置時,請確保選擇郵件,通訊錄,日曆和任務 。這是界面中的第三個選項。

set up calendar icloud

第3步:單擊應用並輸入相同的內容 iCloud憑據你在設置iPhone時使用的。

如果您收到錯誤消息“修復iCloud for Windows以使用iCloud與Outlook”:

1.退出iCloud,然後重新安裝。

2.從“文件”菜單>“選項”>“加載項”確保Outlook中的iCloud Outlook加載項處於活動狀態>選擇iCloud Outlook加載項。

3.重新安裝Outlook

方法3.將Outlook日曆添加到iPhone Mail App

iPhone Mail應用程序可以輕鬆管理您的電子郵件和日曆。如果上述兩種方法不起作用,我們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將Outlook日曆添加到iPhone Mail應用程序。

第1步:啟動設置主屏幕上的應用程序。

第2步:點按郵件,通訊錄,日曆

mail contacts calendar

第3步:選擇新增帳戶然後點擊進行 outlook.com

第4步:輸入您的 outlook.com憑據即用戶名和密碼,然後點擊下一步。

set up calendar icloud

第5步:切換日曆按鈕以及您想要的其他選項,如郵件,通訊錄和提醒。

turn outlook calendars on iphone

額外提示:如何在iPhone上恢復消失的日曆

有些iPhone用戶抱怨他們的iPhone日曆已經消失。一切都沒有丟失。當然,您可以直接從iTunes和iCloud備份中恢復它們,但其缺點是您無法預覽並有選擇地恢復日曆 。即便如此,您的iPhone也將被刪除。我們建議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它允許用戶恢復消失的日曆和其他類型的數據往來相片, WhatsApp消息和視頻。最重要的是,用戶可以使用iCloud和iTunes備份恢復其日曆,而無需刪除其設備。它還允許用戶查看並有選擇地恢復日曆。要使用Tenorshare UltData,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在您的PC和Mac上下載,安裝和運行Tenorshare UltData。

第2步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在UltData檢測到您的設備後,選擇文件類型“日曆”,然後單擊“開始掃描”按鈕繼續。

connect

第3步與日曆關聯的所有數據都將顯示在界面的左窗格中。

recover calendar

第4步找到丟失的日曆後,單擊“恢復”以恢復日曆和相關數據。

結論

Outlook日曆與iPhone XR / XS / X / 8不同步?使用上面列出的任何方法。如果您的iPhone日曆已消失,我們建議您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2022-11-29 /  iPhone Tip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