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在“查找我的iPhone”中添加或刪除設備

“查找我的iPhone”是Apple的一項功能,可讓您跟踪iPhone,並且在您丟失手機的情況下尤其有用。當發生這種情況時,您可以在您的設備上啟動“查找我的iPhone”並查看您的手機在哪里以及它被帶到哪裡,當然除非小偷沒有關閉手機上的位置服務。

如果您有新的iPhone,您可能希望將其添加到“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列表中,以便它也可以與列表中的現有設備一起跟踪。向“查找我的iPhone”添加新設備的一種簡單方法是使用與設備上的功能一起使用的相同iCloud帳戶登錄。所有使用相同iCloud帳戶的iDevices都將顯示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中,以便您跟踪所有設備。

第1部分:如何從查找我的iPhone添加設備

如上所述,在“查找我的iPhone”中添加設備就像從設備登錄iCloud一樣簡單。此設備應該是您要添加到功能列表中的設備。

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打開設置並點按iCloud。然後,使用您在其他Apple設備上使用的相同iCloud帳戶登錄。完成後,將“查找我的iPhone”功能的切換開啟到“打開”位置即可完成設置。

add a device from find my iphone

您的設備應該添加到列表中,然後您應該能夠為新添加的設備使用所有“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您應該注意一件事,即必須在您的設備上打開位置服務,否則該功能將無法找到您的設備。啟用“查找我的iPhone”後,系統會提示您這樣做,因此不必擔心。

第2部分:如何從查找我的iPhone中刪除設備

如果您要銷售設備或者只是更換設備,最好從“查找我的iPhone”服務中刪除設備。通過這樣做,您允許將要使用您設備的其他人將其添加到他的“查找我的iPhone”服務中。

從“查找我的iPhone”中刪除設備非常簡單,甚至可以在網絡上完成。剛過去 iCloud網站並登錄,找到要從“查找我的iPhone”中刪除的設備並選擇它,然後單擊“從帳戶中刪除”,該設備將從列表中刪除。

remove device

刪除後,您將無法再跟踪設備或其活動。然後,設備的新所有者可以將其添加到他的iCloud帳戶中。

大多數Apple設備的購買成本非常高,並且很多都會失去它們的痛苦,因此將新設備保存在“查找我的iPhone”中是一個好主意,這樣您就可以跟踪它們並在丟失它們時嘗試將它們取回。另一種保護iPhone並保持最佳性能的方法是使用專業的iPhone清潔工具定期清潔它 -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 。它可以輕鬆清除任何不需要的文件和敏感數據,如垃圾,臨時文件,緩存數據,並大大加快您的iOS速度。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