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安全地在iPhone X / 8/7 / 6s / 6 / SE / 5s上越獄iOS 11.3.1 / 11.3 / 11/10

當iOS 11.3問世時,每個人都很高興,除了那些第一個。有時候第一個並不是一個快樂的地方,特別是當你不得不等待“早期蠕蟲”漏洞的更新時。

另一群人對iOS的新版本不滿意,那些開發人員製作越獄應用程序和漏洞使人們能夠擺脫Apple生態系統。這方面的一個例子是Project Zero漏洞,它首先破解了iOS 11.3.1(iOS 11.3)。

零項目:成為第一的危險

顯然,作為Apple技術的粉絲,你是一個喜歡成為第一的人。 Apple手機和平板電腦處於技術的最前沿,並且在定期更新時它們確實最佳。

用戶非常高興能夠找到iOS 11.3.1越獄,因為當然如果他們已經越獄了iPhone,那麼他們想要繼續使用非Apple應用,所以他們非常熱衷。但Project Zero並不是真正的答案,至少不是第一個版本。

直到iOS 11.3.1,Yalu出現並且給了我們自iOS 9.3.3以來的第一個穩定的越獄,所以任何人跳進第一個iOS 11.3.1 hack實際上是在尋找麻煩,而不是解決方案。無論如何,Project Zero更像是一個開發者黑客,並不適合民用用戶使用。

對於那些急於越獄iPhone或iPad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可怕的警告。確保您使用的方法與您的設備兼容,確保它可以處理您擁有的iOS,並確保它是該漏洞的最新版本。做所有這些事情,你不應該有任何麻煩。

減少危害

但是,如果你試圖在手機上進行Project Zero黑客攻擊(或任何其他早期版本的越獄)並且它不起作用,因為它幾乎肯定不會。我們最好的建議是獲得一份副本 Tenorshare ReiBoot 並讓軟件將您的凍結或循環iPhone恢復到恢復模式,這樣您就可以恢復以前的備份並使手機恢復正常。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Tenorshare ReiBoot lets you recover your iPhone for free

免費版本允許您通過按下按鈕來修復iPhone,並且“賓果遊戲”您處於恢復模式。恢復後,您可以將iPhone連接到iTunes並擦除iPhone並重新開始。或者,如果需要升級費用,您可以獲得Tenorshare ReiBoot Pro版本,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修復50多個iPhone中的任何一個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

很顯然,在你做了像Project Zero這樣先進的任何事情之前,你備份了它,對吧?嗯,也許你可能想下次考慮一下。哦,如果你想避免與你的越獄iPhone的任何糾纏,你可能要考慮 Tenorshare iCareFone ,這將使您無需使用iTunes即可保存和恢復備份。它還進行了大量其他維修和性能調整。值得考慮。

icarefone backup

因此,在越獄方面,一般規則是:不要先行。當塵埃落定時,讓其他人犯錯並及時到達晚會。你會很高興的。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