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適用於iOS 10的十大Cydia來源

在您的iOS設備越獄後,您的設備上會出現一個名為Cydia的新應用。這個應用程序允許您以調整的形式向設備添加新功能。 Cydia從其許多來源獲取這些調整的列表,您還可以添加新的源,以便它可以為您提供更多調整,以便在您的設備上安裝。

將源添加到Cydia後,Cydia會在您的設備上加載該源上可用的所有調整,並允許您在設備上安裝這些調整。如果您不熟悉越獄,並且您不知道可以在設備上添加到Cydia的最佳來源是什麼,那麼請不要再看了,因為我們已經為您提供了一些適用於iOS 10的最佳Cydia源代碼。

繼續將這些源添加到iOS 10設備上的Cydia應用程序中:

注意 :Cydia來源也稱為repo(存儲庫),所以不要混淆。兩者都是一樣的。

1.瑞恩佩特里奇的來源

ryan petrich's source

如果您已經聽說過調整Activator,您可能已經在Ryan Petrich的源頭上看到了它。他是一個非常聰明的開發人員,他不斷為你的源代碼添加新的調整,讓你在你的設備上享受它們,你可以使用以下鏈接將這個源添加到你設備上的Cydia

來源鏈接: http://rpetri.ch/repo

2. iCleaner Pro Source

iCleaner Pro Source

此源可讓您在已越獄的iOS設備上安裝著名的iCleaner調整。不僅如此,回購還包含許多其他調整。它還有一個測試版源,您可以從中獲取設備的測試版調整版。

您可以使用以下鏈接將設備上的源添加到Cydia。

來源鏈接: https://ib-soft.net/cydia

3.凱倫的菠蘿來源

Karen’s Pineapple Source

Karen的回購包含一些調整,如Forecast,LockPages,KarenPrefs,Sandbox Path Fixer,SafariSaver等等。

repo還提供了許多其他調整,你可以使用下面給出的鏈接將它添加到你的Cydia。

來源鏈接: https://cydia.angelxwind.net/

4. iMokhles來源

pangu for ios 8

iMokhles來源可能看起來不像Cydia的最大來源,但它有一些很好的調整,你可以在你的設備上安裝和享受。

可以使用以下鏈接添加回購。

來源鏈接: http://apt.imokhles.com/

5. CP數字暗室源

CP Digital Dark Room Source

這個源為你的iOS設備帶來了大量非常酷的調整,這是你設備上Cydia應用程序必備的源代碼。

如果你看看調整列表,你會發現有很多這些,所有這些都非常有用,就像iOS設備上的魅力一樣。

您可以使用以下鏈接將其添加到您的Cydia應用程序中。

來源鏈接: https://repo.cpdigitaldarkroom.com/

6. HASHBANG Cydia來源

evasi0n7 jailbreak tool

HASHBANG repo包含許多調整,即StoreAlert,MapsOpener等,將安裝在您的設備上。

回購還包含可在iOS運行設備上享受的beta調整和其他好東西。可以使用以下鏈接將源添加到您的Cydia。

來源鏈接: https://cydia.hbang.ws/

7. F.lux官方消息來源

flux official source

如果你不知道F.lux是什麼,讓我告訴你它是什麼以及為什麼它很酷。它實際上是Apple夜班功能的改進版本,可以根據各種標準調整設備屏幕的外觀。

通過這樣做,它可以為您提供可在您的設備上工作的自定義環境。

可以使用下面提供的鏈接添加源。

來源鏈接: https://justgetflux.com/cydia/

8. CoolStar Source

redsn0w jailbreak tool

顧名思義,CoolStar repo包含一些最酷的iOS越獄調整,您可以在iOS設備(如iPhone)上添加和享受這些調整。

它不會在您的PC上的Web瀏覽器中打開,但它在iOS設備上與Cydia一起使用時確實有效。可以使用以下鏈接添加它。

來源鏈接: https://repo.coolstar.org/

9. Philip Wong的來源

Philip wong’s source

Philip Wong的來源是一個很好的來源,可以幫助您設計iOS設備的工作方式。他開發了一個調整功能,幫助你在iPhone上製作動畫,並且它瞬間變得流行起來。

您可以使用以下鏈接添加他的倉庫。

來源鏈接: https://pw5a29.github.io/

10. Insanelyi Source

pwnagetool jailbreak tool

insanelyi源提供了許多可以添加到iOS設備的調整和主題。它有很多這些東西,所以你有很多東西可供選擇

並沒有堅持有限的選擇。

可以使用以下鏈接添加回購:

來源鏈接: http://repo.insanelyi.com/

因此,以上是您可以添加到Cydia並在iOS設備上享受數百個新功能的十大來源。

雖然大多數調整都很好,讓你享受他們的功能,但有些調整使你的設備處於不穩定狀態。當發生這種情況時你不需要驚慌失措,因為你可以使用一個名為Reiboot的漂亮的小工具來解決它。

前往 Tenorshare ReiBoot 應用頁面並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應用。將您的設備插入PC,您應該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序解決設備上幾乎所有問題。你很高興在你的設備上安裝新的調整。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