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在iTunes中更新iPhone

每個新更新都捆綁了新功能。有時這些功能是用戶等待多年的東西,有時它只是一個同名的更新。無論是什麼情況,更新iPhone總會以某種方式幫助您。很多時候,更新也消除了iPhone中以前的錯誤。除了這些優勢之外,您的設備還會自動同步並在更新過程中備份。

此外,更新您的iPhone並不佔您每月數據配額的絕大部分;只是少量的。雖然這一點並不算太大,但在整個更新過程中您的設備會收費。您可以無線更新設備,如果沒有看到該選項,則可以手動通過iTunes更新iPhone。與iPhone類似,您也可以用iTunes更新iPad

第1部分:如何在iTunes中將iPhone軟件更新到iOS 12/11

在更新設備之前,請確保使用iTunes或iCloud備份數據。您可以無線或手動更新iPhone。要以無線方式更新設備,請轉至設置>>常規>>軟件更新>>下載並安裝。確保您的設備已連接到Internet。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您無法以無線方式更新設備,則可以使用iTunes進行設置。讓我們看看如何手動更新iTunes上的iPhone。

如上所述,更新iPhone可以立即解決許多問題。按照以下步驟從iTunes更新iPhone。

  • 步驟1:首先,您需要在PC上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
  • 步驟2:現在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PC並運行iTunes。
  • 第3步:自動檢測您的設備,選擇您的設備並單擊摘要。現在轉到選項檢查更新。
  •  check for updates
  • 步驟4:然後彈出消息將告訴您新的軟件更新可用,單擊“下載和更新”以在iPhone上安裝最新的iOS 12/11軟件。
  •  check for updates

iPhone軟件通常佔用2 GB的存儲空間,因此如果無法成功更新iPhone,建議您轉到設置 - >常規 - >存儲以檢查存儲使用情況。 Manaully刪除一些大文件或卸載應用程序將釋放大量空間。

第2部分:iTunes更新失敗?升級iPhone軟件的另一種方法

如果你無法在iTunes中將iPhone軟件更新到iOS 12/11,請不要擔心。我們有最好的解決方案讓你的iPhone更新,沒有任何hotchpotch - Tenorshare ReiBoot 。這是一款毫無疑問可以解決iPhone更新問題的軟件。

您也有可能無法通過iTunes更新iPhone。這可能是由於許多原因造成的,例如您的設備無法被iTunes識別,或者您的iPhone屏幕卡在Apple徽標上數小時,或者您的設備只是顯示連接到iTunes屏幕。

讓原因成為任何一個,Tenorshare ReiBoot將幫助您輕鬆自由地更新您的iPhone。因此,它被稱為一鍵式故障解決器。按照以下步驟將iPhone更新到最新版本。

  • 步驟1:首先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該軟件。下載完成後,將其安裝到您的PC中。如果您已經在PC中安裝了該軟件,那就太棒了。
  • main interface
  • 第2步:在計算機上打開該工具。使用USB線連接iPhone和PC。該軟件將自動識別您的設備。
  • 第3步:在該工具的主界面中,您可以看到“Fix All iOS Stuck”選項。單擊此選項。現在選擇“立即修復”選項。在進一步移動之前,必須在線下載最新和最新的固件包。這樣,將自動為您的設備列出所有在線可用的最新固件包。
  • download firmware
  • 步驟4:如果已經下載,您也可以手動選擇最新的固件包。只需選擇下載固件的路徑即可。
  • 步驟5:下載必要的固件包後,點擊“開始修復”。恢復過程將開始。請注意,您的iPhone在整個過程中都與PC連接。完成此過程後,您將獲得更新的iPhone。恭喜! Tenorshare ReiBoot即使在iPhone更新iTunes錯誤後也能輕鬆解決您的問題。
  • start repair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摘要

在上面的文章中,詳細介紹了更新iPhone的最佳方法。雖然您可以通過iTunes無線或手動更新iPhone,但我們強烈建議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來更新您的設備。該工具將自動為您提供在線的最新固件包列表。我們希望這兩種解決方案能為您服務。通過以下評論與我們分享您的反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