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使用Guided Access在iPhone和iPad上密碼鎖定應用程序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在給客戶的一封信中公佈了計劃。他說Apple改變了iOS 8中加密的工作方式。個人數據包括照片,消息 - 包括附件 - 電子郵件,聯繫人,通話記錄,iTunes內容,備註和提醒都受到用戶密碼的保護。因此,許多人希望他們可以使用密碼鎖定應用程序,就像他們發布下面的Twitter一樣。

不幸的是,Apple還沒有將其添加到內置的Messaging或Photo Apps中。但是,有一個內置功能可以阻止其他人窺探。

how to lock apps on iphone

使用指導訪問鎖定特定應用程序

在“輔助功能”設置中,您將找到“引導式訪問”,它允許您將iPhone或iPad保存在單個應用程序中,並控制可用的功能。

  • 1.在iPhone或iPad上啟動“設置”>“常規”>“輔助功能”。
  • 2.點擊學習部分下的引導訪問。
  • 3.將引導訪問滑動到開。
  • 4.點擊設置密碼並選擇只有您知道的密碼。
  • 5.將輔助功能快捷方式滑動到開,這樣您可以三擊主頁按鈕從任何地方輸入引導訪問。如果您願意,您只需完成此步驟。
how to use guided access

啟用Guided Access後,使用三擊主頁按鈕功能啟動它。在屏幕上繪製以阻止訪問某些區域,然後點擊“開始”。一旦Guided Access啟動並運行,除非他們知道您的密碼,否則任何人都無法觸摸您禁用的屏幕部分。

要結束Guided Access三次單擊主頁按鈕。然後它會要求您輸入密碼。來吧,輸入它。然後按左上角的灰色結束按鈕。

如果您想隱藏某些內容,最好的辦法是刪除這些短信,照片,電子郵件。我知道iOS 8中最近刪除的功能可能會讓你更難刪除iPhone上的東西,這裡有一個免費軟件讓你這麼簡單, iCareFone 。這個小實用程序有助於永久刪除iOS設備上的消息,聯繫人,Safari cookie,臨時文件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