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照片是每個人在手機和其他設備中保存的最重要數據之一。有大量的備份服務可用於iPhone,但大多數人在實際意識到它們的重要性之前不會使用它們。您可能會因意外或某些惡意軟件攻擊而丟失照片,您也可能會在某個時間刪除照片然後您意識到需要它。如果你是其中一個人並且不知道該怎麼做,那麼繼續閱讀,本指南將解釋如何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照片而無需備份

第1部分:如何從iPhone中恢復已刪除的照片無備份

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照片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它是一個完整的恢復工具,能夠在沒有備份文件的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 / SE / 5s / 5上恢復照片。丟失照片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意外刪除,iOS升級問題,出廠重置,越獄,破屏等等。但是,即使您的iPhone被鎖定,此工具也可以立即恢復您的數據。它具有3種不同的恢復模式,可以恢復多達25種類型的iOS數據。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使用其功能“從iOS設備恢復數據”:

步驟1:將iPhone與PC連接並啟動UltData。

iphone photo recovery

第2步:軟件將檢測您的iPhone並顯示您選擇要掃描的數據的界面。

recover iphone photos without backup

第3步:您可以選中“照片”或“全選”,然後單擊“開始掃描”。

recover iphone photos no backup

第4步:現在選擇“顯示已刪除的項目”並決定要恢復的內容。您可以預覽圖片並雙擊它以查看完整大小。

recover deleted iphone photos not backed up

第2部分:定期備份iPhone照片以避免任何照片丟失

您可以通過簡單地定期備份照片或在特定時間段之後備份照片,而不是找到恢復已刪除的iPhone照片未備份問題的解決方案,而是首先避免這種情況。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下面給出了一些最好和最有效的方法:

方法1:使用iTunes備份iPhone數據

使用iTunes是保證個人數據安全並在PC上備份的最常用方法之一。它允許您完全備份iPhone上的所有內容,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步驟1:將iPhone與PC連接並啟動iTunes。

第2步:在iTunes界面中選擇您的iPhone

第3步:單擊“備份”部分下的“立即備份”按鈕

backup data itunes

方法2:使用iCloud備份iPhone照片

使用iCloud非常有效地備份iPhone上的數據,這種方法的最佳之處在於您可以隨時隨地訪問數據。 Apple最近增加了他們的雲存儲,如果你還沒有使用iCloud,那麼這是最好的機會。

步驟1:轉到“設置> [您的姓名]”並點按iCloud。

第2步:現在點擊“iCloud Backup”。

第3步:點擊“立即備份”,等待進度完成。

icloud backup

方法3:使用iCareFone有選擇地備份照片

Tenorshare iCareFone ,幫助您管理iPhone數據,幫助您有選擇地備份照片以及恢復計算機中的備份文件。它比iTunes / iCloud運行得更快,並允許您有選擇地選擇要備份的文件。

步驟1:將iPhone與PC連接並啟動iCareFone。

: backup iphone photos

步驟2:從主界面單擊“備份和恢復”,選擇備份的數據類型。

how to backup iphone photos

第3步:單擊“備份”以啟動該過程。

這就是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從iPhone恢復丟失的照片。我們建議您查看iCareFone,它是一款讓您的iPhone保持健康和備份的絕佳工具。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