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擦除/擦除iPhone恢復照片的三種方法

人們喜歡拍照並喜歡將這些照片直接保存到他們的設備中。但是有時會發生意外事故,而且事情會走錯方向,比如丟失iPhone照片會對用戶造成很大的衝擊。因為這些照片是他們的朋友和家人以及許多其他人一生的美好回憶。然而,這並不罕見,因為很多人不小心刪除了他們的照片以進行小型軟件更新,之後他們可能會發現他們仍然需要這些照片。因此,無論什麼原因,我們將為您提供前3種方法來恢復已擦除的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 / SE / 5s / 5中的照片。

方法1:如何從沒有備份的iPhone刪除照片

如果您沒有備份並且正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法來從已刪除的iPhone恢復照片而無需備份 Tenorshare UltData 一定會幫到你。它可以幫助您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數據(照片,消息,聯繫人,便箋等),並有選擇地從iTunes / iCloud備份中恢復iPhone數據。只需按照以下簡單步驟即可從iPhone設備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步驟1:首先,在計算機或Mac上打開iPhone Data Recovery。安裝完成後,將iPhone設備連接到PC / .Mac。

第2步:從iOS設備中選擇恢復數據選項,如果您確實只想取消刪除它們,請檢查照片。然後只需單擊“開始掃描”選項即可。

select recover data from ios device option

第3步:掃描過程將開始,當它結束時,只需預覽所有演示的圖像並選擇您需要的圖像。完成整個過程後,點擊“恢復”按鈕,然後只需指定保存路徑。

select the images to recover

方式2:如何使用iTunes備份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不知何故,您設法刪除了一些您不想刪除的重要照片。如果您已經製作了iTunes備份並且真的想要那些照片並且正在尋找從iPhone恢復已刪除圖片的方法,那麼這種方法肯定會對您有用。只需按照以下步驟將照片從iTunes備份恢復到iPhone設備即可。

步驟1:在您選擇備份iPhone設備的Mac或PC上打開iTunes。

第2步:使用USB電纜連接iPhone設備。

第3步:在iTunes中,單擊左上角顯示的設備。

select your iPhone

第4步:然後右鍵單擊您的iPhone設備,然後按備份還原。

select latest backup and upgrade

第5步:只需選擇最新備份然後繼續。

總的來說,如果您沒有任何其他選擇,這種方法是藉助iTunes備份恢復照片的不錯選擇。因為它有許多缺點,例如當您使用iTunes備份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圖片時,它還會將所有以前的數據恢復到您的iPhone,並且還可能導致您沒有進行備份的數據丟失。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一種簡單而安全的方法來恢復iPhone中已刪除的照片。然後,Tenorshare iPhone Data Recovery最好選擇。它是一個很棒的工具,用於從已刪除的iPhone恢復照片,而無需將任何不必要的數據恢復到iPhone。

方式3:如何使用iCloud Backup從Wiped iPhone恢復照片

要在iCloud備份的幫助下從擦除的iPhone恢復照片,只需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即可。

第1步:打開設備電源,您應該會看到歡迎屏幕。

第2步:按照所有必需的屏幕設置步驟,直到您看到應用程序和數據屏幕選項。

select restore from icloud backup

步驟3:然後,單擊從iCloud備份恢復並使用您的Apple ID登錄iCloud。

步驟4:選擇最新備份並等待該過程完成。

第5步:由於該過程將完成備份,您將獲得所有數據備份到您的iPhone。

restore process from icloud

嗯,這似乎是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照片的簡單過程,但它有一些主要缺點,如下所示。

1.您必須將所有不必要的數據與您實際不需要的照片一起存儲。

2.從iCloud備份中恢復數據將擦除所有現有數據和設置

3.當iPhone變得凍結,無法訪問時,您無法直接從iCloud備份中恢復照片。

這些是從iCloud備份恢復照片時可能遇到的主要缺點。因此,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用戶使用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來有選擇地從iCloud恢復照片,而不會出現任何上述問題。

結論

有三種主要方法可以從已擦除或擦除的iPhone中恢復照片。但是,期待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每個都有一些主要的缺點,如耗時的過程,存儲不必要的數據,以及刪除存儲的數據。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以輕鬆恢復已擦除iPhone圖片的終極解決方案,那麼Tenorshare UltData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