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已禁用的iPhone恢復照片

破損或禁用的iPhone可能會帶來很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修復設備以使其正常工作。但更重要的是如何處理設備上的數據。如果您無法訪問iPhone上的照片,則幾乎無法恢復它們。

因此,要從已禁用的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 / SE / 5s / 5中恢復已刪除的照片,您需要擁有專為該任務設計的系統和工具。本文為您提供了這兩種方法。

  • 第1部分:如何從已禁用的iPhone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 第2部分:如何修復已禁用的iPhone的提示
  • 第1部分:如何從已禁用的iPhone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幫助您從已禁用的iPhone恢復已刪除照片的唯一有效工具之一是 Tenorshare UltData 。即使您無法訪問或使用該設備,該程序仍然可以從iTunes和iCloud備份中獲取已刪除的照片。毫無疑問,您只能使用它來恢復備份中包含的照片。

    但這一點至關重要,因為無論如何您可能無法將iCloud或iTunes備份恢復到已禁用的iPhone。也就是說,您可以使用Tenorshare Data Recovery從iTunes和iCloud備份中恢復照片。

    從iTunes備份中檢索已禁用iPhone的照片

    首先將程序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啟動它然後按照這些簡單的步驟操作;

    步驟1:在主界面中,選擇“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以顯示計算機上所有iTunes備份的列表。

    步驟2:選擇包含要恢復的照片的備份,然後單擊“開始掃描”

    Select backup

    步驟3:程序將開始掃描所選備份,掃描完成後,您應該在下一個窗口中看到該備份文件中的所有數據。選擇要恢復的照片,然後單擊“恢復”。

    recover data

    從iCloud Backup恢復已禁用的iPhone中的圖片

    以同樣的方式,您可以使用Tenorshare從iCloud備份中恢復照片。這是如何做到這一點;

    步驟1:在主窗口中,單擊“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然後登錄到您的iCloud帳戶以查看您的iCloud備份文件。

    步驟2:選擇其中一個備份,然後單擊“下一步”進行下載。接下來,單擊“確定”以掃描您選擇的備份文件。

    Select backup

    步驟3:在結果窗口中,您將看到該備份文件中的所有數據。選擇所需的照片,然後單擊“恢復”將其保存到計算機中。

    第2部分:如何修復已禁用的iPhone的提示?

    接下來的邏輯步驟是找出如何修復iPhone,以便您可以將照片重新傳輸到設備並繼續使用它。您可以通過iTunes修復已禁用的iPhone的方法之一。

    請注意,此方法僅在您知道密碼並且最近將其備份到iTunes時才有效。

    按照這些簡單的步驟來修復iPhone;

    步驟1: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啟動iTunes(如果它未自動打開)。

    第2步:單擊“同步”並在請求時輸入密碼。這將把iPhone備份到電腦上。

    第3步:單擊“還原iPhone”並等待該過程完成。

    Restore iPhone

    如果您不知道密碼,則可能需要先使用恢復模式清除所有數據,然後才能修復設備。

    另一種修復已禁用iPhone的方法是使用 Tenorshare 4uKey 。當您不記得密碼時,這是一個理想的工具,如果您重置密碼,則無法丟失設備上的所有數據。它可用於修復因忘記密碼而被禁用的設備,在輸入錯誤密碼太多次後禁用的iPhone以及無法在iTunes中恢復的iPhone等。

    摘要

    您現在可以輕鬆快速地從已禁用的iPhone中輕鬆恢復照片。讓我們知道您的設備是如何被禁用的,以及您是否能夠修復它。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