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已刪除照片的五大軟件

我們通過拍攝照片或快照捕捉我們最好的時刻。從我們可愛的自拍照到肖像照片 - 所有的貼心都是我們的心靈。如果你錯誤地抹掉它們,那會是多麼令人心痛?或者當您的手機進入出廠重置模式時!你會覺得你的一部分已經迷失了。現在你不用再傷心了,因為我們將向你展示一些救生應用程序最近刪除了照片恢復 。在本文中,我們將發現各種應用程序,以促進恢復您的標誌性記憶。

使用Tenorshare UltData從iOS設備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可以輕鬆檢索到刪除照片等令人遺憾的丟失。不知道,不再是 Tenorshare的UltData 在這裡檢索你親愛的照片。 UltData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解決方案,用於恢復任何iOS設備以及iTunes或iCloud備份中最近刪除的照片恢復。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如何使用此工具執行最近刪除的照片恢復。為方便起見,請按照以下步驟充分利用這款強大的軟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首先,抓住您的iOS設備並將其與PC / Mac連接。然後,安裝UltData並在PC / Mac中運行它。進入該軟件後,您將看到默認情況下,已經選擇了“從iOS設備恢復”模式。

tenorshare ultdata main screen

第2步 - 在軟件檢測到您的iOS設備後,您將獲得設備中可用數據類型的概述。要繼續恢復最近刪除的照片,請選擇“照片”和“應用照片”選項,然後點擊“開始掃描”按鈕。

注意:您也可以選擇要與圖片一起檢索的其他數據文件。

start scan

步驟3 - 掃描完成後,您可以在前進到恢復之前預覽可恢復的數據。您可以選擇“全部顯示”標籤,也可以選擇“顯示已刪除的項目”以過濾結果頁面。

步驟4 - 預覽後,進行要恢復的選擇,然後單擊“恢復”按鈕。在很短的時間內,您最近刪除的所有照片都會被恢復。

preview and recover data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適用於Android的Tenorshare UltData可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你知道嗎 Tenorshare的Android版UltData? 所以,即使你丟失了你的照片,或者你被錯誤地刪除了。然後,你可以通過這個驚人的刪除照片恢復軟件恢復它們,可以用於手機!只需確保您手持電話和PC即可執行此操作。按照以下步驟知道如何!

步驟1-首先,您需要通過USB線將Android設備與PC連接。同時,在您的PC中安裝Tenorshare的Ultdata以刪除照片恢復並啟動它。

ultdata mainscreen android

第2步 - 確保在Android設備中啟用USB調試功能,然後再繼續操作。該程序將自動檢測您的設備。檢測到設備後,單擊“確定”。

usb debugging

步驟3 - 界面將加載設備中可用的所有數據類型以進行恢復。要確保您檢索圖片,請選擇“圖庫”選項並點擊“下一步”。

select data types

步驟4 - 軟件掃描完成後,您可以在下一個屏幕上預覽所有可恢復的數據。要從其他數據中過濾掉已刪除/丟失的文件,請單擊“僅顯示已刪除的項目”。選擇所需數據並按右下方選項卡中的“恢復”按鈕。

recover deleted data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DiskDigger照片恢復

DiskDigger照片恢復是一個應用程序,從內部和存儲卡刪除照片恢復或重新格式化的圖片重新定位圖片!它是Android / iOS友好的工具,可以讓你獲得所有丟失的圖片,而無需生根的令人厭煩的要求。 DiskDigger還便於用戶將重新定位的圖片傳輸到Google雲端硬盤,Dropbox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使用DiskDigger,還可以檢索HEIF圖像。

disk digger

垃圾箱回收站

Baloota的Dumpster是已刪除照片恢復軟件的另一種選擇,可以從Google Playstore免費下載。它可以恢復圖片和視頻文件。 Dumpster聲稱自己是“回收站”並確保您安全地重新定位圖片。它具有一些功能,可以獲得重要丟失圖像的安全性。沒有要求生根電話。該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恢復沒有互聯網連接的圖像,並可以支持多達14種不同的語言。

dumpster

照片恢復

Photo Recovery是Tasty Blueberry PI的一款工具,專注於恢復手機中丟失/刪除和相機刪除的照片恢復。這個應用程序包含2差異算法,預覽和傳輸重新定位的圖像等功能。照片恢復還支持多達15種語言,可用於平板電腦或任何其他手機。

photo recovery

結論

我們已經看到各種應用程序,其唯一目的是從內部或外部存儲器中檢索圖片或重新定位格式化圖像。但並非所有這些都值得親自動手!您可以重新定位最近刪除的照片恢復,但使用Tenorshare的Ultdata,您可以更加努力地獲取Android / iOS設備中的其他幾個數據文件!沒有其他應用程序與iOS / Android操作系統的可靠檢索功能相結合。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數據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