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破碎的iPhone中獲取照片

作為人類,我們傾向於錯誤處理許多事情,最不妥當的事情是我們的智能手機。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至少丟掉一次iPhone。但我們並不是一直都很幸運。在某些情況下,我們最終會破壞iPhone。打破iPhone後我們失去的最寶貴的數據是圖片。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打破我們的iPhone並且不再擁有我們珍貴的照片而感到遺憾。今天,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們將討論簡單易懂的方法來了解如何從破碎的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 / SE中獲取圖片/ 5秒/ 5。

第1部分。在破損的iPhone上恢復照片的3種方法

由於你已經完全破壞了iPhone並且處於不太好的工作狀態,你需要一些嚴肅的解決方案來從中取回你的照片。因此,今天在下面的文章中,讓我們來看看如何從破損的iPhone上獲取你的照片。

方法1:如何從破碎的iPhone直接恢復圖片

當你處於破損的iPhone的兩難境地,你不知道如何恢復它上面的照片,只需嘗試 Tenorshare UltData 。該軟件是您可以用來輕鬆檢索所有圖片的最佳工具。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從損壞的iPhone中檢索照片。

步驟1: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您的系統(PC / Mac)。該軟件將自動檢測您的iPhone。現在選擇恢復模式。

步驟2:選擇恢復模式後,需要掃描才能在破損的iPhone上查找圖片。因此,點擊“開始掃描”開始掃描過程。

start scan

第3步:現在將顯示圖片。您現在只需選擇要檢索的圖片即可。恭喜。你可以在iPhone破碎的屏幕上拍照。

get photos off iphone broken screen

方式2:如何使用iTunes備份從破碎的iPhone中恢復圖片

如果Way 1沒有為您的問題提供令人滿意的答案,如何從破損的iPhone上獲取照片,您只需從iTunes備份中檢索圖片即可。請注意,如果您至少有一次通過iTunes備份圖片,則可以使用此方法。因此,要從破損的iPhone中獲取圖片,請使用Tenorshare Ultdata的iTunes備份恢復模式。使用此方法,您可以毫不費力地從iTunes備份中取回圖片。按照以下步驟。

步驟1:您只需從正常的恢復模式切換到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選項。選擇要從中檢索圖片的最新iTunes備份以開始此過程。

scan backup

第2步:將顯示一個列表,該列表將在掃描完成時從破損的iPhone中提供所有圖片。

第3步:只需選擇要恢復的圖片。您可以將照片恢復到PC本身。

方式3:如何使用iCloud備份從破碎的iPhone中恢復圖片

如果您使用iCloud備份了照片,則可以使用Tenorshare iPhone Data Recovery(Ultdata)iCloud備份恢復模式檢索它們。毫無疑問,這將從破碎的iPhone中檢索你的照片。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通過破碎的屏幕從iPhone上獲取照片。

步驟1:從默認的正常恢復模式切換到從iCloud備份文件模式恢復。借助Apple ID和密碼,登錄iCloud。如果已經登錄,只需選擇“軟件訪問”選項。這將允許您自動登錄。

sign in to icloud

第2步:在此處,您將看到所有iCloud備份列表。從列表中,選擇最新的備份。

select backup

第3步:選擇“照片”選項,因為您要檢索圖片。點擊下一步。該過程將開始,並且在完成該過程時將列出所有圖片。

步驟4:選擇要檢索的圖片以及要保存檢索到的圖片的位置。

第2部分:如何使用損壞的屏幕修復iPhone的提示

有一個破碎的iPhone屏幕太悲傷了。我們知道!但是,你不能只是坐下來為它永遠哭泣。雖然這不是一件好事,但你肯定能為它做點什麼。只需修理它。這裡有選擇。選擇你喜歡的那個。

  • 蘋果維修
  • 在線服務
  • 當地的維修店
  • 自己修復它

摘要: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展示瞭如何在屏幕壞了的情況下從iPhone上取下照片。除此之外,我們還討論瞭如何修復破損的iPhone。強烈建議使用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軟件,因為它可以幫助您輕鬆解決問題。它無法幫助您從損壞的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 / SE / 5s / 5中檢索圖片以及其他重要數據。通過以下評論分享您的寶貴意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