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無根Android中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照片恢復是一個需要考慮的重要事項,因為有時我們會不小心刪除或丟失我們Android手機中的最佳照片。但是,由於有適用於所有內容的應用程序,因此還有許多用於照片恢復的應用程序。

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如何從無根Android中恢復已刪除的照片。不要帶著花哨的詞,Unrooted。我們的手機只是無根據的。但是,您可以根除它們,以獲得大部分內容。我們先來談談生根Android手機吧。

第1部分:如何根植Android設備?

雖然有不同的方式來生成Android設備,但我將討論使用應用程序生根。有一個名為Kingoroot的應用程序只需幾秒鐘即可啟動Android設備。我們來談談使用Kingoroot根植Android手機的步驟

步驟1 :第一步是在手機上下載Kingoroot。由於Google Play無法使用此應用,因此您需要找到其APK並下載。您可以點擊下載Kingoroot APK 這裡

kingoroot android

第2步 :確保在手機上“ 未知來源 “安裝應用程序已啟用。現在,點擊kingoroot APK文件,然後按照屏幕上的說明完成安裝。

enable unkown sources

第3步 :啟動應用程序,並通過點擊“啟動生根” 一鍵Root “。

kingoroot rooting

第4步 :現在,等待結果。在某些時候你會看到。

rooting using kingoroot

第5步 :如果達到100%,則表示root已成功。所以,等等,看看。但是,如果root無法成功,我們建議您嘗試幾次。

rooting succeeded kingoroot

當你多次嘗試時,root可能會成功,但由於某些原因,如果rooting失敗,一次又一次,試試看 PC版的Kingoroot

這是您使用應用程序根植Android設備的方法。

第2部分:您可以嘗試的最佳Android照片恢復應用程序

植根設備後,您可以使用數據恢復應用程序恢復丟失的照片。在這裡,我根據我的測試收集了3個最好的Android照片恢復應用程序,只需看看它們:

1。 恢復圖像 (超級容易)

此應用已從Google Play下載了數百萬次,表明該應用有多好。此照片恢復能夠從內部和外部存儲器恢復照片。

restore image

    優點:

  • 無需使用手機來使其正常工作。這意味著它是一款真正的照片恢復應用程序,適用於無根Android設備。
  • 這是免費的。
  • 從手機和SD卡中查找已刪除的照片。

    缺點:

  • 掃描可恢復的照片非常慢。
  • 如果您已清除手機上的緩存和已刪除的內存,則此應用程序將無法找到已刪除的照片。

2。 DiskDigger照片恢復

這款照片恢復應用程序在Google Play上的下載量超過500萬,是從無根Android設備恢復已刪除照片的最佳應用之一。它還可以從SD卡和內部手機內存中恢復數據。

diskdigger photo recovery

    優點:

  • 從手機記憶庫和SD卡恢復數據。
  • 它使您可以將恢復的文件保存在設備本身或云端服務上,如Google Drive,Dropbox等。
  • 無需root,因為它是無根電話的應用程序。
  • 允許您根據照片的大小和文件類型過濾照片。

    缺點:

  • 雖然它在無根設備上運行良好但是要深入挖掘,但您可能需要在有根設備上使用它。

3。 恢復圖像和照片恢復

這是Android設備上的照片恢復的另一個很棒的應用程序。無論丟失照片的原因是什麼,它都可以恢復所有丟失的照片。

restore image and photo-recovery

    優點:

  • 從Android設備中恢復幾乎所有類型的圖像。
  • 圖像質量沒有下降。
  • 快速掃描可恢復的照片。

    缺點:

  • 雖然它運行良好,但一些用戶在各種論壇中抱怨他們無法找到他們想要恢復的圖像。

結論

這完全是針對無根Android設備的最佳照片恢復建議。如果您正在使用計算機並尋找合適的照片恢復軟件,那麼我強烈建議您試用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它提供了從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內部存儲和SD卡恢復丟失的照片,聯繫人,消息,視頻等的終極解決方案。迫不及待想試一試,就這樣吧!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