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在iPhone,Android,PC和Mac上打開pkpass文件的4種方法

很多時候,您可能通過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傳輸數據,從而在計算機上收到了pkpass格式文件。這實際上是一種壓縮格式,可以存儲許多其他文件格式。例如,pkpass文件可以在其中存儲圖標文件和圖像文件,因此您只能看到單個pkpass文件。

有多種方法可以在您的設備上打開pkpass文件。幸運的是,這種文件格式幾乎可以在所有設備上打開,包括iOS,Android,Windows和Mac。在本指南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在各種設備上打開此pkpass文件格式:

方法1:在iOS設備上打開pkpass文件,例如iPhone,iPad

可幫助您查看pkpass文件的應用程序內置於您設備的操作系統中。 iOS設備上名為Passbook的應用程序應該允許您查看pkpass文件。

ios passbook

為此,您只需打開pkpass文件所在的電子郵件,點擊它以選擇它,它將自動在Passbook應用程序中啟動。您還可以將該文件添加到應用程序,這樣您就不需要再返回該電子郵件來再次查看該文件,因為它可以在您設備上的Passbook應用程序中輕鬆使用。

方式2:在Android設備上打開pkpass文件

如果您碰巧擁有Android設備並且希望訪問它上面的pkpass文件,那麼您也很幸運。雖然在Android設備上沒有像Passbook這樣的內置應用程序來查看pkpass文件,但您需要從Play商店下載一個可以讓您這樣做的應用程序。

passwallet android app

您需要下載的應用程序稱為PassWallet,可在Google Play商店免費下載。在設備上下載並安裝應用程序後,您只需點擊pkpass文件即可在設備上的PassWallet應用程序中啟動。

方式3:在Windows PC上打開pkpass文件

如果您希望在Windows計算機上訪問pkpass文件,可以使用兩種方法進行操作。

由於pkpass文件是壓縮存檔,因此您可以將它們重命名為.zip,並像壓縮文件一樣提取它們。然後你應該能夠看到各個文件。

microsoft wallet

如果您不想這樣做,那麼您可以在PC上使用Microsoft Wallet應用程序,這樣您就可以訪問並查看計算機上的pkpass文件。

方式4:在Mac上打開pkpass文件

如果你有一台Mac並希望看到pkpass文件,那麼你首先需要在Mac上安裝一個工具。

xcode for mac

要在Mac上查看pkpass文件,您需要使用iPhone模擬器。 iPhone模擬器內置於Xcode for Mac中,因此您需要在Mac上下載並安裝Xcode。然後,您將能夠在Mac上查看pkpass文件。

如果您在iOS設備上的Passbook應用程序中查看pkpass文件時遇到問題,則可以嘗試將設備恢復為iTunes備份。但是,如果您忘記了備份文件的密碼,則無法執行此操作。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你可以使用 4uKey - iTunes備份在3個步驟內恢復iTunes備份的密碼。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