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問題] Android陷入安全模式

“你好,我2天前購買了我的Galaxy s10,昨天在配置完成後打開並恢復我的舊手機s7邊緣,手機開始異常,卡在安全模式,重啟上傳未知模式,內核恐慌崩潰關鍵建議,我發現我的音量降低鍵也不起作用。“

安全模式是大多數Android智能手機上非常強大的功能,可指示手機在手機原始默認設置下運行。將Android轉入安全模式是修復系統錯誤和軟件兼容性問題的簡便方法。但是,有時候 Android陷入安全模式並且無法擺脫Android的安全模式。當Android手機處於安全模式時,大多數功能都受到限制。您無法在設備上使用該軟件或撥打電話。幸運的是,本文將向您展示快速關閉Android手機(如三星Galaxy,HTC,LG,索尼Xperia,摩托羅拉等)安全模式的有效方法。

第1部分。在Android Free上單擊關閉安全模式

無論出於什麼原因,您的Android手機都處於安全模式。現在,您可以使用最簡單的方法在Android中禁用安全模式 ReiBoot for Android 。只需單擊一下,它就可以讓您進入恢復模式並重啟Android設備。沒有數據丟失,100%正常工作。要開始使用,請免費下載並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此軟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步驟1 在計算機上下載ReiBoot for Android,並使用USB線連接Android設備。如果Android版ReiBoot無法檢測到您的Android設備,請啟用USB調試。

第2步從主界面中選擇“單擊進入恢復模式”。你會發現手機會自動重啟。等到你看到恢復屏幕。

boot into recovery mode

第3步然後,您將看到Android系統恢復菜單,您可以選擇立即重啟系統,或者擦除數據/出廠重置以修復卡在安全模式下的電話。

android recovery mode interface
注意提示:

如果只是在恢復模式下重新啟動仍然無法關閉Android手機上的安全模式,您可以使用ReiBoot for Android上的“修復Android系統”功能,這將100%修復Android /三星卡在安全模式。在嘗試此功能之前,最好備份設備上的數據,這樣您就不會丟失任何內容。

學習關於如何將Android操作系統修復為正常

第2部分。關於如何在Android中禁用安全模式的其他提示

1.執行軟重置

為了讓Android退出安全模式,大多數人首先想到的是重啟。但根據結果,這真的不是一個令人滿意的解決方案。按住“電源”按鈕,然後選擇“關閉電源”而不是“重新啟動”或“重新啟動”,嘗試完全關閉設備電源。

power off phone

2.切斷所有電源

如果斷電解決方案未能在Android平板電腦上關閉安全模式,切斷所有電源將是另一種方式。取下後蓋,取出電池和SIM卡。然後重新插入SIM卡和電池,重新啟動設備。

remove battery

3.清除應用緩存

有時安全模式不會在Android上關閉,可能是由於在Apps中累積的緩存造成的。因此,清除應用程序上的垃圾文件也是一種可能的解決方案。

轉到“設置”,選擇“應用”選項卡並選擇需要清理的應用,單擊“清除緩存”以移出所有不必要的文件。

clear cache

4.卸載應用程序

當您的Android平板電腦在清理應用緩存後仍然處於安全模式時,您可以嘗試卸載某些應用並重新安裝它們以禁用Android安全模式。

選擇“設置”,然後選擇“應用”或“應用”選項。在要刪除的應用上選擇標籤,然後點按“卸載”以從您的設備卸載該應用。

uninstall app

5.恢復出廠設置

恢復出廠設置將是解決Android設備上大多數問題的最終解決方案,這將清除設備上的數據並將其恢復為出廠默認狀態。

選擇“設置” - >“備份和重置” - >“恢復出廠設置” - >“重置手機” - >“清除所有內容”。

factory reset

第3部分。什麼是Android手機上的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是一種啟動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方式,無需在操作系統完成加載後通常可以立即運行的任何第三方應用。它是Android OS的診斷模式,用於糾正系統錯誤和兼容性問題。

摘要

我們已經向您展示瞭如何通過詳細步驟關閉Android智能手機上的安全模式,只需按照上述方法快速擺脫手機上的安全模式。不僅安全模式卡住,ReiBoot for Android還可以有效地修復Android卡住的所有Android卡住問題快速啟動 ,和開機畫面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