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手機上修復黑屏

“LG G7 One:黑屏,完全充電,無響應強制重置”
“我的手機開機但屏幕是黑色的。我重新啟動了手機,但它沒有用完。我可以看到燈光,但沒有屏幕”

Android手機是目前使用最廣泛的智能手機之一。這是因為它們以相當低的速率內置了幾個吸引人的功能。但是,Android手機帶來了一系列問題。像上面提到的問題在Android手機用戶中變得越來越普遍。當您在Android手機上執行重要操作時,它會變得非常煩人,並且屏幕突然變為空白。無論你試圖修復它,它仍然無法打開。如果你是一個處於這種狀況並且正在尋找出路的人,那麼你就會降落在正確的地方。繼續閱讀,找出可以成功解決Android手機屏幕黑色問題的不同方法。

第1部分:1點擊修復Android黑屏的最佳方法

您可以通過再次使用來修復Android黑屏並開始正常使用它的最成功方法之一 Tenorshare ReiBoot 。這是一個出色的工具,不僅可以修復Android手機中的空白屏幕問題,還可以修復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中所有其他次要和主要技術故障。請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使用此工具修復Android手機上的黑屏。

步驟1 在PC上下載並啟動該軟件,然後使用USB電纜將PC連接到Android手機。在主界面上,單擊“修復Android系統”。

main interface

第2步繼續進行,然後單擊“立即修復”。檢查您的Android手機信息是否正確,然後點擊“下一步”。

android details

第3步最新的固件包將下載到您的Android手機上,您可以在系統屏幕上查看此進度。

latest firmware package

第4步下載完成後,單擊“立即修復”,閱讀說明,然後單擊“繼續”。按照屏幕上給出的步驟開始Android手機的修復過程。

start repair

第5步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修復過程的進度。一旦修復過程結束,您將收到通知。

android repaired

通過這種方式,Tenorshare ReiBoot可以幫助您解決Android手機屏幕問題。

第2部分:擦除緩存分區以修復Android黑屏死機

您可以通過清除緩存分區來嘗試修復Android手機的黑屏問題。這可以通過將您的Android手機輸入恢復模式來完成。進入恢復模式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工具。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使用Tenorshare ReiBoot進入恢復模式並擦除緩存分區以修復黑屏死機Android。

筆記: 從電話品牌進入各種恢復模式的步驟,下面我們以三星為例,您還可以查看如何進入恢復模式 HTC LG 華為

步驟1 關閉你的設備。同時按住電源按鈕和音量調高按鈕,然後在出現三星徽標時鬆開電源按鈕,並在出現Android徽標時釋放音量調高按鈕。

第2步進入恢復模式後,通過使用“降低音量”按鈕進行導航並使用“電源”按鈕進行選擇,選擇“擦除緩存分區”。

第3步同樣選擇“立即重啟系統”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您的Android手機現在將重啟無錯誤。

第3部分:出廠重置修復黑屏死機Android

只有當所有解決方案都無法解決空白屏幕問題時,才應該嘗試此方法作為最後的手段。確保在出廠重置手機之前創建存儲在設備上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夾的備份。請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恢復Android手機的工廠重置以修復Android手機黑屏。

進入恢復模式後,使用音量調低按鈕進行導航,然後選擇電源按鈕進行選擇,選擇“擦除數據/恢復出廠設置”。

factory reset

這將擦除手機上的所有存儲數據,並且它將與具有最小數據的新數據一樣好。這甚至可以解決Android自動黑屏的問題。

第4部分:檢查並卸載糟糕的第三方應用程序以修復黑屏

如果你有我的手機屏幕變黑但仍然有效的問題,這個方法可以用來修復它。雖然這種方法需要一些額外的時間,但它是解決Android手機上幾個技術問題最成功的方法之一。為此,您必須進入安全模式並刪除可能導致Android手機出現黑屏問題的所有應用程序。

步驟1 按住電源按鈕直到顯示Power Off(電源關閉)選項,進入安全模式。

第2步在繼續按住電源時點擊電源關閉,直到顯示有關進入安全模式的通知。

第3步點擊“是”確認將Android手機重新啟動到安全模式。

safe mode

第4步設備處於安全模式後,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安全模式”。

第5步通過檢查最近下載的所有第三方應用,檢查應用程序是否是黑屏問題的根源。

第6步如果您認為任何第三方應用可能導致Android屏幕問題變黑,請將其卸載。

重新啟動您的Android手機並繼續重複此操作,直到您的Android屏幕問題變黑為止。

結論

所以,這是在Android手機上修復黑屏的4種最佳方法!這些修復可以幫助您解決黑屏問題,但有時它可能無法正常工作。在這種情況下,您唯一的解決方案是使用適當的Android系統修復工具修復您的Android系統。那裡最好的是 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 。它基本上可以通過一鍵操作修復您的系統,您可以期望100%成功修復。強烈推薦的工具!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Syese Habo 修復Android 關注@Syese H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