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關於Android安全模式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Android

當您在沒有任何第三方應用程序幫助的情況下啟動任何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時,您將以安全模式啟動它。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將Android設備置於安全模式。讓您的設備退出安全模式可能非常麻煩。對於那些不熟悉Android設備功能的Android用戶來說尤其如此。如果您是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陷入安全模式的人之一,您無需擔心!請繼續閱讀,詳細了解Android的安全模式以及如何讓Android設備脫穎而出。

第1部分:Android上的安全模式是什麼以及它能做什麼?

當您的設備出現一些不利問題時,您的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會進入安全模式。應用程序可能已經被淘汰或甚至可能是主系統的功能已經失控。在某些情況下,當您的設備受到惡意軟件攻擊時,也會發生這種情況。

但是,您甚至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意外地將您的Android設備置於安全模式。如果您對Windows中的模擬技術有點熟悉,那麼安全模式的功能就是這樣。 android中的安全模式可以通過剝離系統運營商的核心功能來實現。這可以防止您運行任何最初未與Android設備一起提供的應用或工具。

基本上,安全模式Android手機用於故障排除,但如果您不必對Android設備上的任何內容進行故障排除,則會因為安全模式阻止您將Android設備用於其全部功能而變得令人沮喪。通過閱讀,了解如何在Android上關閉安全模式!

第2部分:如何打開和關閉Android上的安全模式

根據具體情況,您可能想知道如何打開安全模式或如何在Android設備中禁用安全模式。通過閱讀以下幾點,了解如何做到這一點。

1.將Android啟動到安全模式

如果Android設備出現問題,您可以將其置於安全模式進行故障排除。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如果您使用的是三星Galaxy S9,Google Pixel 3,LG,Sony,HTC等,

第1步:按Android設備上的電源按鈕並保持一段時間。

步驟2:點擊“關閉電源”圖標並保持一段時間。

步驟3:將出現一個提示窗口,詢問您是否要在安全模式下重新啟動,點擊“確定”。

reboot to safe mode

如果您使用的是HTC U12,三星Galaxy Note 9等,

步驟1:按電源按鈕並保持按住,然後點擊電源關閉。

步驟2:按電源按鈕並保持按住直到出現Samsung或HTC徽標。

步驟3:鬆開電源按鈕並按下音量調低按鈕並按住它。

步驟4:在Android設備啟動之前不要離開音量調低按鈕,並在設備屏幕的左下角顯示“安全模式”。

safe mode

一旦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處於安全模式,您就可以清楚地看到Android設備的功能出現了什麼問題。

2.如何在Android上關閉安全模式

如果您已完成故障排除或意外進入安全模式並想要關閉安全模式Android,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在Android中刪除安全模式。

步驟1:按設備的電源按鈕並保持按住狀態

步驟2:當屏幕上出現“重啟”選項時點擊。

turn off safe mode

您的手機將正常重啟,您可以在Android設備上安全地禁用安全模式。

第3部分:Android陷入安全模式,如何解決?

如果您的Android設備卡在安全模式下,即使經過多次嘗試,您也無法擺脫它,您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款高效的軟件,可有效解決Android設備上的所有主要和次要技術問題。強烈建議使用此軟件來有效修復您的Android設備。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了解如何擺脫安全模式Android。

步驟1 下載Tenorshare ReiBoot並將其安裝在您的任何系統上。啟動此軟件,將您的Android設備連接到系統,一旦檢測到設備,請單擊“修復Android系統”。

 repair android system

第2步單擊“立即修復”以繼續下一步。將顯示您的設備信息。如果有任何更改,請使用下拉菜單選擇正確的信息,然後單擊“下一步”。

enter device details

第3步完成選擇有關手機的正確信息後,請下載最新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第4步單擊“立即修復”以開始修復您的Android設備。修復過程的進度將顯示在屏幕上,一旦過程完成,您將收到通知。

repair completed

這將修復Android手機的所有問題,您也可以有效地退出安全模式。

結論

正如您所看到的,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是一個全能者。它可以幫助您修復任何Android系統卡住的問題,如陷入恢復模式下載模式快速啟動等等。您不僅可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退出安全模式,還可以使用它來修復Android設備上的其他技術故障。強烈推薦適用於任何類型Android系統錯誤的軟件!

  2022-11-29 /  Androi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3 votes, average: 1.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