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Android手機卡在耳機模式的修復方法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Android 數據

“從昨天到現在,即使耳機沒有插入手機,我在Android 4.1.2上的索尼Xperia S仍然停留在耳機模式。我嘗試重啟手機,開啟和關閉耳機幾次,但沒有我應該尋求專業的幫助,還是我可以做些什麼來解決它呢?“

如果您遇到同樣的問題,手機卡在耳機上或手機上的耳機符號不會消失,那麼本文可能對您有所幫助。在本文中,我們將說明“為什麼我的手機卡在耳機模式”,並提供一些有用的方法來修復困在耳機模式下的Android(三星/ HTC /索尼/華為)。

android headphone mode

第1部分。為什麼我的手機卡在耳機模式?

你的Android設備卡在耳機模式,因為手機認為耳機插入,即使他們不是。這通常是由耳機插孔本身的問題引起的。這些可能是問題的原因:

在暫停音樂之前拔下耳機: 有時,如果您正在使用耳機並在暫停音樂或視頻之前彈出它們,那麼您最終可能會遇到此問題。因此,請務必記住在暫停正在收聽的音樂或視頻後彈出耳機。

水濺入耳機插孔: 用戶可以面對這個問題,如果他們的耳機插孔很高興用水緊緊擁抱。因此,如果您的手機的耳機插孔與水接觸,您可能會遇到此問題。

水損壞: 顯然,如果您的整個智能手機遭受水損壞,那麼如果您的手機正常工作,您可能會得到上帝的祝福。

第2部分.1點擊修復電話卡在耳機模式下免費

修復Android手機上的耳機模式的簡單方法是在恢復模式下重啟設備。你可以藉助於這個來做到這一點免費Android重啟工具ReiBoot for Android 。它會將您的Android手機置於恢復模式並重新啟動手機以刪除Android上的耳機圖標並退出耳機卡。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步驟1 運行ReiBoot for Android並連接卡住的設備。您需要在設備上啟用USB調試才能識別它。

enable usb debugging

第2步程序檢測到您的手機後,您可以點擊 “1點擊進入恢復模式” 將手機置於恢復模式。

enter recovery mode

選項1:立即重啟系統

在恢復模式選項中選擇“立即重新啟動系統”,使用音量按鈕重新啟動手機,使手機不會卡住耳機。

選項2:擦除數據/恢復出廠設置

如果從恢復模式進行簡單重新啟動仍無法解決問題,請使用音量按鈕滾動到“擦除數據/恢復出廠設置”,然後按電源按鈕將其選中。

向下滾動到“是 - 刪除所有用戶數據”,然後按電源按鈕將其選中。

wipe data
注意提示:

這是修復Android設備卡在耳機模式下的一種可行方法。如果恢復模式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使用ReiBoot for Android上的修復Android系統功能對Android操作系統進行全面修復。

閱讀如何修復Android系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第3部分。您可以嘗試使用Android耳機模式下的其他修復程序

如果您的Android手機由於水損壞等硬件問題而卡在耳機模式下,則下面的修復將對您有很大幫助。只需按照分步說明即可實現。

方法1:嘗試使用真空關閉Android上的耳機模式

如果您發現耳機圖標仍然亮著。您可以嘗試使用少量水將屏幕保護裝置放在上面,試圖不讓水進入孔中。井水確實進入,所以圖標留在通知欄上。然後連續插入和拔出耳機插孔。

如果你有一個大吸塵器和無繩真空吸塵器。你可以使用無繩真空吸塵器,在開啟真空的幾秒鐘內,圖標就會消失!這可能會有所幫助,但我建議先嘗試真空,看看會發生什麼。嘗試將真空軟管插入輔助插孔,看看是否有幫助。

方式2:看看耳機插孔內部

拿起手電筒,將其照射到iPhone的耳機插孔內。裡面有殘留物嗎?我已經看過從米飯到棕色黏糊糊的東西,到裡面貼著廉價耳機的破碎小貼士。試圖從iPhone的耳機插孔中提取一些東西是非常困難的,一些Apple技術人員甚至都不會嘗試。

在iPhone上佩戴耳機插孔可能會損壞它,但我與之合作過的大多數人都同意它值得冒這個風險,因為它們真的沒什麼可失去的。如果我不得不猜測,當我嘗試從客戶的耳機插孔中提取某些東西時,我會說有50%的時間我成功了。

clean

方式3:前往服務中心

如果上述解決方案都沒有幫助,那麼很明顯您的手機遭受了嚴重損壞,並且硬件問題導致了問題。耳機插孔可能已損壞。您需要做的就是前往手機公司的授權服務中心。您將在服務中心獲得真實和真實的零件,這將保證您不會再遇到問題。

所以這就是如何通過簡單的步驟修復Android卡在耳機模式上的問題。 ReiBoot for Android 是修復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的最佳推薦方法。但如果您在修理手機時丟失了任何數據,則可以嘗試使用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把所有丟失的重要數據都歸還給你。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2022-11-29 /  Android 數據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5 votes, average: 3.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