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三星強制關機如何辦到?想要修復系統故障還可以這樣做!

Barbara Wagner   / 2022-02-16 /  SamSung 相關資訊

雖然在大部分的情況下,你都不需要進行三星強制關機,但你可能在遇到手機故障時,需要透過強制關機以進行修復。重啟手機並非難事,但事實上,你可以透過2種方法重啟裝置,分別是軟重啟與強制重啟。為應付不同的問題,前者或許起不了作用,那你就需要將三星手機強制關機了。

在這篇教學指南中,你可以學習如何進行三星裝置的軟重啟與強制重啟。我們將會完整說明其中的確切步驟,以讓你順利解決所遇到的問題。即使你沒有Samsung 強制 關機的經驗也不用擔心,你只需跟著我們的指示進行操作,就會發現它其實很簡單!讓我們開始吧~

一、如何進行三星裝置的軟重啟?

在多數的情況下,你會先透過軟重啟來解決裝置的故障問題。這個方法沒有複雜難懂的步驟,因為它是重啟任何三星裝置的標準方法。

如果你想要軟重啟裝置,你只需要長按「電源」鍵大約2秒,然後你就會在介面看到重啟選項的菜單。點選「重啟」並耐心等待過程即可,就那麼簡單!

軟重啟三星

二、如何讓三星強制關機並重啟?

如果你無法進行第一部分的操作,也就表示你的三星裝置拒絕正常重啟。此時,你可能就必須進行Samsung 強制 關機,然後再重啟裝置才能正常使用手機了。雖然這個名詞聽起來相對陌生,但三星強制關機並不會很困難,而且你可以直接從手機本身完成操作。

你只需要同時長按「降低音量」和「電源」鍵長達10秒,直到看見螢幕變為黑色。接著,放開「降低音量」鍵但繼續按著「電源」鍵,你的裝置就會自動重啟了。

透過這樣的操作,你會發現手機無法再拒絕重啟。因此,當你無法使用正常的重啟方法,也就是軟重啟失敗時,你就可以將三星手機強制關機了。

重啟手機

三、如果你無法將三星手機強制關機,那要如何修復Android系統故障?

有的時候,你的三星手機出現了嚴重的系統問題,導致軟重啟和強制重啟都不適用時,你就可能需要修復故障情況了。許多原因都有機會造成手機出現錯誤,而修復操作系統會是你擺脫異常的唯一方法。聽到這裡,你是否很擔心需要送修手機才能解決問題?幸運的是,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可以幫到你!

這款專業又輕易操作的工具可以修復各種Android系統問題。它會為你的裝置下載全新的唯讀記憶體ROM,並讓你的手機在全新版本的系統運行,從而排除故障情況。無需任何修機經驗,你也可以在家自行救援裝置,只需要簡單的幾個點擊就能搞定。

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的功能總覽:

  • 輕鬆修復Android裝置超過50種系統故障問題,包括Samsung 強制 關機失敗
  • 一鍵免費進入和退出fastboot/recovery模式
  • 免費一鍵進入和退出fastboot和recovery模式
  • 解決Android系統緩慢、卡死、手機變磚等問題
  • 支援最新的Android 12系統以及超過600多款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包括三星、華為等

我們將在以下指南說明如何透過Reiboot for Android修復手機,並成功完成三星手機強制關機。

  • 啟用手機的USB調試功能,然後連接至電腦。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啟用軟體後,點選主介面的「修復Android系統」按鈕。

    Reiboot for Android啟動介面
  • 接著,你需要輸入手機的相關資訊。你可以點開選單並選擇合適的資訊內容。完成後,點擊「下一步」以繼續。

    開始修復Android手機自動重開機
  • 軟體會開始為你的裝置下載對應的韌體。下載完成後,你會看到介面彈出提示通知。若沒問題,點擊「繼續修復」。

    選擇裝置信息
  • 按照介面上顯示的步驟以將手機進入下載模式,從而啟動修復過程。修復成功後,你會在介面看到通知的訊息,點擊「完成」即可。

    繼續修復Android手機
  • 此時,你的裝置已被修復,而你也可以順利重啟手機了。

    成功修復Android手機重複開機

總結:

如果你在重啟三星裝置時遇到問題,上述指南已經為你提供了軟重啟和Samsung 強制 關機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你有效解決問題。當你發現三星手機強制關機失敗,那你就可以透過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修復各種故障情況。有了這款工具,你就無需再送修手機,更不必面對個人資料外洩的風險,實在非常方便!

  2022-02-16 /  SamSung 相關資訊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