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如何根三星Galaxy S6 / S6 Edge

回到過去,生根設備非常困難,因為您必須使用命令提示符運行許多命令才能最終獲得root訪問權限。如今,生根過程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並且根據您擁有的任何Android設備都非常容易。在這裡,我們將使用Ping Pong Root通過一種簡單的方法為三星Galaxy S6 / S6 Edge提供完整的指南。

當您使用Pingpong root root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時,您可以訪問Samsung設備上的幾十個root用戶應用程序。不僅如此,您還可以訪問設備上的自定義ROM。這是關於如何根據Galaxy S6 / S6 Edge的快速演練。

用Ping Pong Root根你的Galaxy S6 / S6 Edge

Ping Pong Root是一款可幫助您在Samsung設備上實現root訪問權限的應用程序。您需要在設備上下載該應用並按照說明操作,您的設備才會立即生根。

首先,下載兩者乒乓球根 SuperSU APK文件從各自的網站到您的設備。然後,轉到設備上的“菜單”>“設置”>“開發者”選項,啟用“未知來源”。點擊Pingpongroot APK文件在您的設備上安裝該應用程序。安裝應用程序時啟動應用程序,然後單擊“是”,然後提示您進入屏幕。

您將在應用程序的主界面上找到兩個按鈕。首先,單擊“下載數據”按鈕下載設備的數據。然後,單擊獲取根目錄按鈕以開始根Galaxy S6 / S6 Edge。等待它完成,然後你手中有一個有根的設備。

root samsung galaxy s6

通過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的root訪問權限,您可以掌握大量僅適用於root設備的應用程序。

然而,在使用root版本玩了一下後,你覺得你想要舊的三星版本,然後讓它變得容易。這是一個取消你的三星Galaxy S6 / S6 Edge的指南:

提示:使用庫存固件取消三星Galaxy S6 / S6 Edge

從Galaxy S6 / S6 Edge中刪除root訪問權限就像生根一樣簡單。您只需要在設備上刷新庫存固件,您的設備就會立即被取消根據。這是步驟:

odin flash tool

下載兩者奧丁股票固件到你的電腦。提取兩個存檔並雙擊Odin以在PC上啟動該工具。單擊PDA並選擇要在設備上刷新的庫存固件文件。通過同時按住音量調低+主頁+電源按鈕,關閉設備並在下載模式下重新打開設備。將您的設備連接到PC並點擊Odin中的Start以開始在您的設備上進行閃存固件。

在幾分鐘內,Odin將在您的設備上刷新庫存固件,您的設備將無根。

恢復三星Galaxy S6 / S6 Edge上的數據

如果在上述任何一個過程中,您發現設備上的某些文件丟失,您將立即運行數據恢復應用程序,以幫助您恢復設備上的數據。

有一個應用程序叫 Android數據恢復由Tenorshare幫助用戶恢復設備上丟失的數據。無論您如何丟失設備上的數據,您仍然可以使用PC上的應用程序恢復數據。前往他們的網站,下載並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該應用程序。然後,將設備插入PC並按照應用程序中的說明恢復設備上的數據。

recover lost data from galaxy s6

我們希望本指南可以幫助您使用Ping Pong Root應用程序使用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此外,您還學習瞭如何取消根設備並恢復數據以防丟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 Root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