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為什麼Galaxy S10 / S9 / S8水分檢測出錯,如何修復?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SamSung 相關資訊

“檢測到的Galaxy S8水分不會消失。我的手機沒有接觸到任何潮濕的東西。3天前它已經在無線充電器上了,並且警告醒來了”

moisture detected error

一些三星Galaxy S8用戶報告了一個像上面這樣的問題,其中他們的手機顯示Galaxy S8水分檢測錯誤。許多三星Galaxy S10 / S9 / S8手機用戶甚至報告了這個錯誤,這些用戶的手機甚至沒有接觸過水或任何液體。當顯示這樣的錯誤時,您甚至無法通過USB端口為手機充電,最終手機的電池會死亡。本指南列出了顯示此類錯誤的所有可能原因,以及以簡單方便的方式修復此錯誤的解決方案。閱讀本指南,深入了解此問題。

原因1:充電端口的液體或水的痕跡

有時,由於環境溫度的變化,您的三星Galaxy可能會在充電端口沉積一些水分。甚至可能是您的手機可能意外受到水或任何其他液體物質的潮濕。

出現這樣的錯誤時,在嘗試給三星手機充電之前,首先要做的是清除任何潮濕痕蹟的充電口。為此,您可以使用棉籤或鈍針材料,並通過充電端口運行。您甚至可以使用烘乾機清除充電口中積聚的水分。

原因2:軟件錯誤

如果您的手機沒有接觸到任何濕氣,或者即使在清潔充電端口後手機仍然顯示水檢測到錯誤,可能還存在其他一些技術問題。軟件更新後甚至可能發生此錯誤。要消除這個軟件錯誤,最好的工具就是 Tenorshare ReiBoot 。這是解決Android手機(包括三星Galaxy S10 / S9 / S8)各種技術問題的高效工具。請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使用此工具修復水分檢測錯誤。

步驟1 在計算機上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後,啟動它並使用USB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單擊主界面上顯示的選項中的“修復Android系統”選項。

repair android system

第2步點擊“立即修復”繼續前進。檢查手機的詳細信息是否正確無誤,然後單擊“下一步”選項。

samsung galaxy details

第3步下載Samsung Galaxy上的最新固件。在此之後單擊“立即修復”,然後在閱讀顯示的說明後選擇“繼續”。

start repair

第4步按照正確顯示的所有步驟開始修復Samsung Galaxy S8的過程。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修復過程的進度。

第5步一旦修復過程結束,您將收到通知。

repair end

如果由於軟件錯誤導致三星Galaxy S8上的潮濕檢測錯誤,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之一。

原因3:充電電纜和/或適配器有故障

您的手機充電器或適配器可能存在問題,因為您在Galaxy S10 / S9 / S8上出現濕度錯誤

為了消除這種可能性,請更換充電電纜和適配器,然後再次嘗試為Samsung Galaxy S8充電。

原因4:硬件問題

由於某些硬件故障,很多情況下三星Galaxy S10 / S9 / S8手機上出現水分檢測錯誤。如果上述解決方案均未證明有用,則可能是由於硬件中的某些故障,您的手機可能顯示水分檢測錯誤。

您可以通過將手機帶到最近的三星服務中心來解決此問題,並提高您對手機上檢測到水分檢測錯誤的擔憂。所有硬件問題都將在那裡進行整理,如果無法解決,他們將更換您的設備。

結論:

如您所見,三星Galaxy S10 / S9 / S8上的水分檢測錯誤有很多解決方案。可以使用簡單的清潔程序修復諸如保水之類的小問題。如果這是一個軟件錯誤,我們強烈建議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修復任何類型的Android軟件錯誤。它可能是最好的工具,可以立即提供有效的結果。不幸的是,如果一切都失敗了,肯定是硬件問題,需要由權威機構檢查,在這種情況下,它是您的設備製造商,即三星。

  2022-11-29 /  SamSung 相關資訊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