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三星Galaxy上的“觸摸輸入阻止”錯誤

“嗨!我有一個較新的Galaxy S9 +,當我在鎖屏上時,我的觸控輸入被阻擋了。我該怎麼辦?”

三星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品牌,因為它以實惠的價格在其所有手機中提供了廣泛的功能。三星Galaxy是三星Android手機中購買最多的型號之一,深受幾位Android設備用戶的喜愛。然而,最近有幾個關於三星Galaxy的技術功能的投訴。許多三星Galaxy用戶面臨的最常見錯誤之一是“觸摸輸入阻止”錯誤。在這裡,我們討論這種錯誤的可能原因以及可以解決的不同方式

第1部分:為什麼會出現“觸摸輸入阻塞”錯誤?

如果您是在Samsung手機上遇到“觸摸輸入阻止”錯誤的人之一,您可能想知道導致此錯誤的原因。在開始找到解決問題的解決方案之前,始終必須了解錯誤原因。

大多數Android手機都使用該軟件,以避免手機在您的口袋或其他未使用的地方時的意外觸摸功能。三星手機具有獨特的功能,即可以在屏幕上觸摸之前通過相機識別手機前的人。因此,如果您的手機處於待機模式並且您正嘗試將其解鎖,則可能由於三星手機的接近傳感器而顯示此錯誤。

在許多三星設備上,無論做什麼,都會不斷顯示“觸摸輸入阻止”的微弱錯誤信息。此問題是由於設備的硬件故障造成的。

由於您或多或少地了解了“觸摸輸入阻止”錯誤的原因,讓我們繼續我們嘗試解決此問題的部分。

touch input blocked error

第2部分:關閉“阻止意外接觸”

三星手機配有接近傳感器,雖然很棒,但有時會導致“觸摸輸入阻塞”錯誤。要解決此問題,您可以關閉Samsung設備上的“阻止意外觸摸”。為此,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從主菜單中,轉到“設置”。

第2步導航並點按“顯示”選項。

第3步向下滾動到“阻止意外觸摸”並通過向右移動滑塊將其關閉。

重新啟動Samsung設備並檢查錯誤是否仍然存在。

turn off block accidental touches

第3部分:使用ReiBoot for Android修復“觸摸輸入阻止”錯誤

在任何Android手機上解決任何技術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是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這是一款出色的軟件,專門用於修復Android設備上的技術障礙。它的功能非常有效,並提供了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來解決三星手機上的技術錯誤,這就是強烈推薦的原因。請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使用此軟件修復Touch Input Blocked Samsung錯誤。

步驟1 安裝後在計算機上啟動Tenorshare ReiBoot,然後使用USB線將計算機連接到Samsung手機。在主界面上選擇“修復Android系統”選項。

repair android system

第2步單擊“立即修復”繼續。

repair now

第3步完成檢查屏幕上給出的Samsung手機的詳細信息是否正確後,單擊“下一步”選項。

samsung phone details

第4步現在可以在Samsung設備上下載最新固件。

firmware download

第5步在此之後,單擊“立即修復”,然後在閱讀完屏幕上的說明後再單擊“繼續”。

start repair

第6步請仔細按照每個顯示的步驟開始修復三星手機的過程。修復的進度將顯示在屏幕上。

第7步修復過程結束後,您將立即收到通知。

repair end

這樣您就可以修復三星Galaxy S10 / S9 / S8 / S7 / Note 10 / Note 9 / Note 8中“Touch Input Blocked”的錯誤,如果是由於Samsung手機的某些技術問題引起的。

結論:

獲取此錯誤可能非常煩人,因為您的工作完全停止,您將無法再次正常使用您的Android手機。但幸運的是,正如您所看到的,有一些修正如上所述。請仔細按照步驟操作,這可能只是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果你想要一個確定的方法來解決問題,我們建議使用ReiBoot for Android方法,因為它基本上是唯一的方法,你可以幫助解決問題,沒有任何麻煩或使用其他繁瑣的方法。界面直觀,使用起來也很方便。適用於任何類型的Android系統問題的非常有用的工具!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三星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