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5招修復【三星手機開不了機】全網最全教學

Barbara Wagner   / 2021-12-10 /  SamSung 相關資訊

突然發現你的三星手機無法開機,你嘗試點擊螢幕多處,但三星手機卡在開機畫面,完全沒有反應。你沒有足夠的時間送修,那是否有辦法可以快速解決這個問題,以繼續正常使用裝置呢?

本文將會介紹5個有效的修復方案,讓你在何時何地都能自行解決三星死機的情況。其中,我們將推薦給你的 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 修復工具,能輕鬆排除各種 Android 裝置的系統故障問題,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救回變成磚塊的手機了!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

一、三星手機無法開機的原因

如果你的三星手機開不了機,很有可能是以下原因所導致的後果。

電池沒電:不小心將電量使用完畢,就會造成死機的情況,不管點擊何處都沒有反應。

物理損壞:手機元件的損傷也有可能導致充電失敗,例如充電孔受腐蝕,或是被異物卡住。另外,手機受潮、過熱膨脹等情況也會造成電池損壞及無法通電。

系統故障:如果你在升級系統或是下載特定程式後,發生三星手機卡在開機畫面的情況,很大的可能是系統不相容而發生故障。

二、5個方案有效修復Samsung 無法開機

方法1:充電並確保電量充足

如同我們所歸結出的原因,最常見的情況就是電量不足而導致三星死機。如果你太久沒有使用這一部裝置,或是長時間使用卻忘了充電,那我們建議你先給手機連接充電線與電源。稍微等待大約15分鐘,你就可以重新開啟手機,並檢查問題是否已被解決。

給三星手機充電

方法2:強制啟動三星手機

當你的三星手機卡在開機畫面,你等了一段時間卻沒辦法進入主介面,那你也可以嘗試強制重啟手機。只要操作正常,強制啟動並不會造成任何數據的丟失,因此你可以放心執行。

你只需要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降低音量」鍵長達7秒,手機就會自動重啟了。

方法3: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 解決三星死機問題(推薦)

如果是手機系統出現故障,那麼強烈推薦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來進行排除,這款工具可以修復幾乎所有的 Android 系統問題,包括三星手機卡在開機畫面、死機、黑屏等情況,而且無需任何專業知識即可操作,非常方便。

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 的各大功能簡介:

  • 強大的安裝裝置修復工具,能夠快速解決三星手機開不了機的問題
  • 擦除手機系統緩存分區,修復卡頓情況,而且不會造成數據丟失
  • 一鍵進入或退出fastboot和recovery模式
  • 提供免費試用版本,試用再進行購買
  • 支援各大Android手機與平白,毋須擔心系統不相容的問題

修復 Samsung 無法開機的操作步驟如下:

  • 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 後啟用軟體。將手機連接至電腦,然後你就會看到以下主介面,點選「Android的系統修復」以繼續。

    Reiboot for Android啟動介面
  • 如果軟體成功偵測到你的手機,你就可以點擊「立即修復」。

    開始修復Android手機無法開機
  • 在介面的各個欄位中正確點選相關資訊,然後點擊「下一步」。

    選擇裝置信息
  • 輸入完畢後,下載對應固件包的過程就會開始了。過程中請確保手機與電腦的穩定連線。

    接著,點擊「立即修復」,然後你就會看到一個提示窗彈出。詳細閱讀相關資料,以提升修復的成功率。若沒問題,你就可以點擊「繼續修復」

    繼續修復Android手機
  • 根據介面的詳細說明進行操作,以將手機進入download模式。

    最後,軟體就會開始執行修復動作。耐心等待一陣子後,你就會看到修復完成的介面,而三星手機開不了機的問題也會被解決了。

    成功修復Android手機開不了機

方法4:取出SD卡和SIM卡

如果你經常拍照或在手機下載多媒體檔案,那你一定有安裝SD卡。有的時候,SD卡損壞或沒有妥善置放,也有可能是 Samsung 無法開機的原因。這種情況也同樣適用於和SIM卡上。因此,我們建議你先取出SD卡和SIM卡,然後再強制重啟手機,以查看是否仍有三星死機問題。

如果問題已被解決,那就表示你需要去更換新的卡片了。

方法5:送交官方維修

面對手機硬體故障的情況,我們都建議你不要自行修理。如果你確認手機曾經摔落、泡水,或是經歷其他外部損傷,那最好的方法就是前往鄰近的服務中心詢問或檢測。專業的技術人員可以準確的判斷手機的故障之處,如果需要維修,他們也會提供對應的報價單。屆時,你就順利解決Samsung 無法開機的問題了。

交付給官方維修

總結: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不再是無法修復的問題了~ 你可以依據我們所提供的5種解決方案,一步步的排除三星死機的狀況,即使是複雜難懂的系統故障,你都可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 來輕鬆解決。這一款支援修復各式各樣安卓系統問題的軟體,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工具!

  2021-12-10 /  SamSung 相關資訊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17 votes, average: 3.1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