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修復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中沒有命令錯誤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修復 Android

“電話卡在啟動循環中;嘗試恢復模式但沒有命令。我在運行恢復模式時遇到了一個大問題我得到了無命令。即使手機在工廠擦拭,我也會繼續這樣做。這是LG nexus 5X。”

當Android手機無法正常工作時,將其置於恢復模式是一個簡單的故障排除技巧。但最近,一些用戶遇到了 Android恢復模式沒有命令錯誤。如果屏幕上出現此錯誤,建議手動進入恢復模式。在這裡,我們將向您展示兩種簡單的方法來快速繞過Android no命令屏幕。

no command screen

方法1.取出電池以修復Android No Command

第一種方法是在手機有可拆卸電池的情況下取出電池。這是修復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上任何卡住或錯誤的最簡單方法。

remove battery

方式2.強制重啟您的Android設備

如果您的電池不可拆卸,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強行重啟Android手機。不同移動品牌的強制重啟步驟可能略有不同。

  • 強制重啟三星手機 :按住電源按鈕和音量降低按鈕約10至20秒。
  • hard reboot samsung
  • 強制重啟LG手機 :同時按下電源+降低音量鍵,當LG徽標出現硬重啟設備時將其釋放。
  • hard reboot lg
  • 強制重啟索尼手機 :按電源按鈕,然後按下音量調高鍵幾次,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
  • 強制重啟Google Nexus :同時按下電源+音量調低鍵,您將重新啟動設備。
  • 強制重啟HTC手機 :按住電源+降低音量按鈕以硬重啟設備。
  • 強制重啟華為手機 :同時按下電源+音量調高按鈕,您將難以重啟手機。

方式3.通過組合鍵修復Android No命令屏幕

當您的Android平板電腦在應用安裝,軟件升級或重置期間未顯示命令錯誤消息時,您可以嘗試手動修復它。但請記住從設備上拔下所有連接的設備,並確保其電池使用率至少為80%。

  • 按“電源”鍵返回主屏幕。
  • 按音量調高和調低按鈕滾動選項。根據需要選擇“擦除數據/恢復出廠設置”或“擦除緩存分區”。
  • wipe data
  • 現在重複點擊左側的3條水平線直到它工作。
  • 此過程完成後,您可以通過選擇“立即重新啟動系統”重新啟動手機,並且no命令錯誤消息將消失。

您還可以查看不同Android品牌的manaul修復程序:

對於三星Galaxy:

關閉設備電源,同時按下電源,音量調高和主頁按鈕,直到看到三星徽標。現在,您可以選擇恢復模式選項以繼續。

對於LG:

關閉設備電源,同時按住電源和音量調低按鈕。出現LG徽標時,鬆開按鍵並再次按下按鈕,直到出現“硬重置”菜單。使用音量鍵確認硬重置。

對於Google Nexus:

關閉手機,按住電源和音量調低按鈕。按兩次音量調低按鈕以突出顯示“恢復”並按住電源按鈕進行確認。當出現Google徽標時,繼續按住電源和音量調高鍵3秒鐘。放開音量調高鍵,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然後,您將能夠選擇恢復模式選項。

方式4.修復恢復模式的終極解決方案沒有使用ReiBoot for Android的命令

正如我們上面提到的,恢復模式能夠解決許多問題。但是,有時android恢復模式無法使用手動操作,這就是我們建議您嘗試的原因 ReiBoot for Android ,你可以通過簡單的點擊修復Android啟動循環/清除緩存/擦除緩存分區/黑色scrreen /閃爍沒有命令問題。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ReiBoot for Android。通過USB線將Android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第2步啟動Android版ReiBoot並點擊“修復Android系統”。

repair android system

第3步第3步:在下面的屏幕上,您必須單擊“立即修復”按鈕。

repair now

第4步輸入品牌,系列,型號,國家和運營商等設備信息。您必須正確輸入所有信息,否則設備可能會變磚。填寫完字段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select correct device

第5步 ReiBoot for Android現在將下載相應的固件包,您需要等待幾分鐘才能完成下載。

download firmware

第6步下載完成後,在屏幕上單擊“立即修復”按鈕。將出現一個彈出消息,您必須單擊“繼續”按鈕。

start repair

第7步按照屏幕上的說明操作並執行相應的操作。修復過程將開始,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完成。完成後,您將收到消息“修復過程已完成”。

process completed

本文向您展示瞭如何修復Android手機中沒有命令錯誤(包括三星Galaxy / Note,華為,HTC,索尼,谷歌Pixel,LG,摩托羅拉,諾基亞等)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請不要猶豫聯繫我們。

  2022-11-29 /  修復 Androi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