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如何使用一鍵Root來啟動Android手機

生根Android設備可以打破控制限制並獲得對操作系統的完全訪問權限,例如安裝root用戶應用程序,刪除運營商英國媒體報導軟件和自定義設置等,這與iOS設備中的越獄相同。對於那些正在尋找更輕鬆的方式來點擊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人來說,這篇文章將介紹一款Android root軟件,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免費獲取任何Android設備。

第1部分。生根Android之前的準備工作

  • 確保您的Android設備已開機且電池電量至少為25%
  • 網絡連接
  • 啟用USB調試模式。去電話
    “設置”>“應用程序”>“開發”並啟用USB調試。
  • 備份您的Android手機設備這樣您就可以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啟動Android設備。
注意: 如果您使用它,它將破壞您的Android設備的保修。只有在您充分了解潛在威脅的情況下,才能進行根本流程。

第2部分。使用一鍵Root根任何Android設備

對於大多數普通人而言,根植Android手機似乎非常困難,需要這麼多專業技術。幸運的是,一款適用於PC的免費Android root軟件, 一鍵Root ,使它永遠不會麻煩。只需單擊即可實現生根Android設備。現在請確保您已完成上述所有準備工作。然後,您可以按照詳細步驟開始使用One Click Root根任何Android設備。

第1步:Go One Click Root官方網站。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One Click Root for Windows。

第2步:啟動一鍵Root。使用USB線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PC。在Android彈出窗口或“設置”菜單上啟用USB調試。

第3步:單擊“Root”以開始生根過程。

One Click Root

一旦該過程完成,它將重新啟動。這就是如何使用PC輕鬆實現Android設備的根源。

第3部分。越獄任何沒有計算機的Android設備

如果您想省去將Android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和使用應用程序的根Android設備的麻煩,One Click Root還提供適用於Android的One Click Root APK。有了這個用於android的單擊root工具,你可以在不使用PC的情況下root Android設備。

第1步:在網站上找到一鍵Root APK。在您的設備上下載並安裝適用於Android的One Click Root。

第2步:轉到“設置”>“安全”>選中“未知來源”>找到一鍵根並打開它。

步驟3:點擊“Start Root”開始生根過程。等待幾秒鐘,直到該過程結束。

start root

完成後,您將獲得免費的root用戶Android設備。

底線

本文介紹了一鍵式Android root軟件,可以根據任何Android設備進行操作而不會丟失數據。但是,如果您意外丟失數據並希望恢復,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是一款專業的數據恢復工具,用於檢索Android設備上由於刪除,水損壞,root,恢復出廠設置(包括聯繫人,視頻,照片,消息等)而丟失的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 Root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