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在iPhone 5S / 5C / 5 / 4S上永久刪除郵件

文本消息實際上不會被刪除。即使我從iPhone刪除了一個對話,在使用Spotlight輸入一些關鍵字和搜索時仍然可以找到它。有沒有辦法永久刪除iPhone短信?

deleted messages on iphone

許多iPhone用戶報告他們刪除的郵件再次出現在他們的Spotlight搜索中。這是因為當您從iPhone刪除文本消息時,它們實際上不會被刪除。相反,它們被操作系統標記為刪除並被隱藏,以便它們顯示為已刪除。但他們還在打電話。只有當您將iPhone與iTunes同步時,才會真正刪除它們。結果,如果你想永久刪除iPhone短信 ,第一個解決方案是將iPhone與iTunes同步。

解決方案1:將iPhone與iTunes同步

同步是一種很好的簡單方法,可以將內容移除或添加到iPhone和其他iOS設備。如果您定期將iPhone與iTunes同步,則將刪除已從設備中刪除的緩存文件或其他項目,即iPhone上的新項目將覆蓋這些舊文件,因此舊文件將被完全刪除。

iPhone與iTunes同步很容易。確保在同步開始之前安裝了最新的iTunes。

  • 1.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 2.出現iTunes時,單擊右上角的“設備”按鈕。 (如果要查看iTunes Store,請先單擊“庫”按鈕。)
  • 3.單擊屏幕右下角的“應用”以啟用同步。

您還可以使用免費軟件擦除所有不再需要的消息,而不是iTunes。 免費iPhone護理可以幫助您永久刪除多個消息,還有其他緩存,cookie等。單擊鏈接將此免費軟件下載到您的計算機並嘗試。

解決方案2:恢復出廠設置並清除iPhone上的所有數據

要完全刪除iPhone上的消息以及其他數據,您可以通過計算機上的iTunes或iPhone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值得一提的是,出廠重置過程將刪除設備上的所有數據和設置。您將丟失iPhone上存儲的所有內容,包括圖片,音樂,筆記和特定應用數據。如果您正在尋找具體步驟,請查看帖子如何出廠重置iPhone

解決方案3:使您的緩存文本在Spotlight中不可見

如果要刪除Spotlight搜索歷史記錄中的郵件而不同步或恢復為出廠設置重置,則可以使用以下設置阻止Spotlight搜索郵件。這可能無法完全刪除您的郵件;它只能確保沒有人能夠從Spotlight搜索中看到您的私人消息。

  • 1.在主屏幕中,點按設置>常規
  • 2.在屏幕中間向左滾動,然後點按Spotlight搜索permanently delete iphone text messages
  • 3.滾動到屏幕底部,然後點擊消息以取消選中它。

如何在iPhone上恢復永久刪除的文件?

一旦文本消息從iPhone中消失,它們將不會再次出現在您的iPhone上。從理論上講,沒有辦法恢復已刪除的iPhone短信。只有一個強大的第三方iOS數據恢復工具 iPhone數據恢復可以幫助你實現這一目標。如果你改變主意並希望恢復已擦除的iPhone數據,那就試試吧。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主題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