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下載口袋妖怪圍繞越獄越獄

Pokemon Go徹底改變了遊戲領域並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 。它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基於GPS,您需要走遍現實世界的幾個地方才能在遊戲中取得進步。換句話說,當你走遍不同的地方並在現實世界中探索它們時,你在遊戲虛擬世界中的化身就會隨著你移動。只有這樣,你才能捕捉到越來越多的寵物小精靈,並在遊戲中取得更大的進步。有意思,不是嗎?

但不幸的是,這款遊戲只能在沒有越獄的iPhone上播放。如果你已經越獄了你的iPhone,你將無法玩它,因為遊戲定期運行越獄檢測測試,如果發現肯定,那麼遊戲就會崩潰。不要煩惱!我們為您帶來了最簡單的解決方案,使用旁路越獄檢測功能來玩Pokemon Go。閱讀文章進一步探討使用Cydia提供的調整來進行Pokemon Go jaibreak修復。

第1部分:如何下載口袋妖怪繞過越獄

儘管如此,我們仍然可以通過幾個簡單的步驟探索安裝Pokemon Go並繞過越獄檢測的最簡單方法。確保仔細執行它們,否則Pokemon Go越獄修復將無效。

  • 在iPhone上安裝Pokemon Go遊戲應用程序,但請確保不要立即啟動它。
  • 現在,在iPhone上啟動Cydia應用程序並點擊“編輯”按鈕。然後點擊添加按鈕,粘貼此鏈接 - http://cokepokes.github.io/ - 在提供的字段中點擊“添加源”按鈕。
  • add source cydia
  • 現在,打開最近添加的源並蒐索“MasterBall”調整併安裝它。等待安裝完成。
  • 最後,重新啟動iPhone板並重啟iPhone。這就是你現在可以享受在繞過越獄檢測後玩Pokemon Go。

第2部分:遊戲引領iPhone陷入困境你應該怎麼做

據報導,用戶在繞過iPhone的越獄檢測後,正面臨著玩Pokemon Go的困難。這是因為他們的iPhone在遊戲引導或遊戲過程中卡住了,並且沒有恢復正常。我們可以理解這種情況會有多麼令人沮喪。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必須執行進入DFU模式或恢復模式的步驟。然後通過iTunes重置iPhone,將其恢復到正常工作狀態。為方便起見,我們在此詳細介紹了手動進入DFU模式並恢復iPhone的過程。

  • 確保只運行最新的iTunes版本,否則您可能會遇到一些連接錯誤。啟動iTunes並使用隨附的閃電線將iPhone連接到它。
  • 現在,您需要將iPhone置於DFU模式。為此,您需要仔細遵循下面給出的說明,具體取決於您的iPhone版本。

如果您擁有iPhone 6 / 6s / 6 +:

  • 按住“電源/睡眠/喚醒”按鈕和“主頁”按鈕約8秒鐘。現在,只放開“電源/睡眠/喚醒”按鈕並保持“主頁”按鈕,直到您看到“iTunes已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iPhone”消息。
  • dfu iphone6

如果您擁有iPhone 7/7 +:

  • 對於iPhone 7/7 +,您需要使用“降低音量”按鈕而不是“主頁”按鈕執行上述步驟。
  • dfu iphone7

如果您擁有iPhone 8/8 + / X:

  • 點擊“音量調高”按鈕,然後點擊“音量調低”按鈕。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直到iPhone屏幕變黑。當屏幕變黑時,Soons也會按下“音量調低”按鈕。
  • 5秒鐘後按“電源”按鈕,然後按住音量按鈕,直到看到“iTunes已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iPhone”消息。
  • dfu iphonex
  • 雖然您的iPhone屏幕仍然是黑屏,但您的iPhone已進入DFU模式,然後將在iTunes中檢測到。接下來,您需要從iTunes界麵點擊“恢復iPhone”按鈕,然後確認您的操作以啟動該過程。
  • itunes restore

注意: 在DFU模式下恢復將擦除iPhone上存儲的所有數據,從而導致數據丟失。萬一,您不希望丟失數據,同時希望iPhone得到修復,然後跳轉到下面的下一個解決方案。

第3部分:推薦方式:Tenorsahre ReiBoot

好吧,只是在你淘汰越獄檢測後,你被困在玩你最喜歡的Pokemon Go,可能你可能會丟失所有數據以將你的iPhone恢復到正常模式。但不要擔心!我們已經為您帶來了最可靠的解決方案,即使在最煩人的iOS相關問題中也可以阻止您。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款獨一無二的軟件,不僅可以幫助您解決iOS卡問題,還可以幫助您輕鬆進入或退出Recovery / DFU模式。你可以利用這個工具來解救各種iOS問題,比如卡在Apple徽標/白色屏幕/黑屏/凍結屏幕/禁用屏幕/啟動循環/耳機模式等等。此外,這個強大的工具是完全兼容的幾乎所有iOS設備。

tenorshare reiboot main screen

最後評論

所以這就是關於下載口袋妖怪去和繞過越獄檢測。我們現在希望您找到了一種理想的方法,您可以通過繞過越獄檢測輕鬆有效地下載和安裝Pokemon Go。所以你還在等什麼,盡可能多地遊蕩,並獲得所有你最喜歡的小精靈!快樂的遊戲!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